花蓮三天兩夜DAY#  

DAY 3 行程:看日出@05:05am ->早餐@『儷舍』民宿->景點@雲山水 龍貓壁畫 有熊的森林 ->松園 ->花蓮市區吃小吃買伴手->搭乘『麗娜輪』回蘇澳港在開車回台北溫暖的家

花蓮旅行第三天 把握最後一天再跑幾個美麗的景點 吃幾道必吃的小吃 及推薦必買伴手禮。

來到花蓮踏上這片土地 真的就深深的愛上它 捨不得離開 天空超級藍 徐徐的風吹過來 好舒服啊 在最後一天遇到這麼美麗的天氣實在捨不得回家

 昨天看到日出已滿足, 原本計畫今天要睡到自然醒 結果一大早darren把窗簾一拉開就透過落地窗看到美麗的海洋及天空 這一瞬間我被這美景給驚醒了。

(平常吵著要看日出都一定要大半夜出門然後開很遠的車子才看得到 所以每次想看日出都失敗, 唯有住在『花蓮 台東面海民宿』才可以懶洋洋的一打開窗簾就看到日出了:)

DSCF0254  

今天的日出比昨天還要美 天氣也太好了 

住在儷舍的二樓就能欣賞到180度的美景 這片天空美的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DSCF0239  

DSCF0232  

太陽公公露臉了 日出』 (轉圈圈~我是最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兒)

DSCF0236  

太陽照射在這面海洋上, 整面海都閃亮亮的, 我愛花蓮 我愛海洋

DSCF0242   

看這天空的顏色 比畫還要美麗(只有清晨早早起床才看得到的美景, 旅行在重要時刻絕對不能偷懶

DSCF0253  

儷舍民宿早餐很讚, 先來一盤水果沙拉 再來一杯熱飲或果汁配上現做的牛奶煎蛋 煎熱狗 生菜沙拉 烤馬鈴薯 五穀麵包 超幸福早餐。

DSCF0266    

DSCF0260   

DSCF0263  

記得民宿規定11點就要check out囉, 客廳的這兩顆石頭抱枕做得超真 乍看之下超像真的石頭 我們還問"老闆娘這石頭很重齁 怎麼搬進來的"?XD

DSCF0274  

DSCF0279  

DSCF0280_Fotor    

跟可愛老闆娘照張相然後說bye bye ~

然後老闆娘說招牌上的a反過來了, 我說很有趣 有藝術 XD

DSCF0282  

 

民宿外面就是台11, 開車在台11線上真的很舒服 很享受 不只美山美海 路面也超平 超好開

一路一直念著這海岸線『好漂亮 好漂亮 好漂亮』

DSCF0294  

 

看這海的顏色 淺淺的綠到藍 天空也好藍 這漸層的天然染色實在很動人 可遇不可求啊

 

DSCF0288  

 DSCF0291  

開了15分鐘的車到達 雲山水, 吸引人的美在於這個人造湖 湖面可拍到倒影(可惜今天沒拍到)

雲山水又稱夢幻湖 湖邊環繞著樹木 

 雲山水

開心的hi five 跳起來

 

DSCF0326   

雲山水 杉抓抓  

經過白色的橋就馬上看到龍貓壁畫了, 好可愛啊~~~

 DSCF0316  

DSCF0323  

 有熊的森林民宿 房子也好可愛

DSCF0335  

離開雲山水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來了 松園別館 園區外有一顆美美的老松樹 進入園區內需要門票(時間關係我們就沒進去囉)

松園區  

DSCF0347  

接著, 我們去吃戴記扁食超級好吃的一碗$659-10個扁食肉餡好鮮美 現在想到流口水了~

戴記扁食  

伴手禮1:曾記麻糬 超推薦這個盒裝的手工麻糬, 購買時沒有試吃 回家打開跟家人分享時自己嚐了一塊超級好~吃~怎~麼~這~麼~軟~Q 簡直太銷魂了~(超後悔當場沒有試吃 要不然就買更多回來跟大家分享)而且大紙盒打開有小條包裝 不怕吃不完會硬掉 真的必買啊 當伴手禮超無敵 超有面子的

接著立馬拿出相機拍照要跟大家分享這款『必買手工麻糬』, 推推!

 手工薯  

手工麻糬  

伴手禮2:剝皮辣椒(有太多口味了 我們直接請老闆推薦一款拌飯拌麵都好吃的)

 剝皮辣椒  

該吃的該買的都check了, 現在要去搭『麗娜輪』回家囉。

麗娜輪不只載人還可以載車子, 來回蘇澳港跟花蓮港 是個很棒的交通工具 很方便又很舒適!

DSCF0384_Fotor_Collage  

麗娜輪 太酷了, 所以我特別打一篇文章介紹 請閱讀  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59535516

 希望這次的花蓮3天2夜行程對大家有幫助, 重要的是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快計畫起屬於自己的浪漫花蓮行吧。

對了, 再告訴大家2015年花蓮有一個超級夯的民宿『花見幸福莊園蘑菇屋』, 超級夢幻 給藍色小精靈住的那種, 可以提前訂看看 杉抓抓也好想去住喔。

 

這趟完美的旅行就到這囉  期待下一趟很忙的旅行 see u

花蓮day1 行程: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60469248

花蓮day2 行程: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61430298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