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a    

杉抓抓在義大利浪漫的過生日, 一輩子都忘不了!italy day4生日行程:阿瑪菲海岸(人生必遊50大景點)→馬特拉(沙西石屋)→午餐@don metteo ristorante米其林餐廳(生日驚喜在這兒)阿貝羅貝羅(蘑菇村)→巴里 (東海岸城市)

杉抓抓與好朋友相約一起去歐洲旅行 - 要選擇哪個國家呢?我們討論了很久。歐洲的每個國家基本上都被我們分析討論, 最後選擇『義大利深度之旅』(私心的想要每天吃義大利pizza, 生日吃提拉米蘇xoxo)

國家決定了, 那要自由行還是跟團?聽說義大利的地形有如『長靴』從北到南距離很遠, 到每個城市必須搭乘長途的交通工具加上義大利的治安要比較注意, (心想:這樣要邊顧行李邊注意安全邊換交通工具實在讓人有點擔心, 所以平常習慣自由行的我們這次嘗試的選擇跟團

沒有太多跟團經驗的杉抓抓, 花了很多的時間選擇旅行社, 比較行程, 比較天數等等。

最後選了一個蜜月團『義大利深度之旅12日』, 哈哈 有點害羞的跟著新人一起蜜月遊, 後來我們超滿意這次的旅行 一切都很順利 很充實 很完美。

 生日這天的行程其實讓我很期待, 也是我選擇這個團的原因, 很少人會到『馬特拉 & 阿貝羅貝羅』, 當時看到這兩個世界遺產的照片時就深深地迷上,立馬決定就是它了!

出發前旅行社有開行前說明會, 當時抓抓不在台灣 darren與朋友去參加 之後darren就跟我說:你生日那天的行程要搭很久的車耶, 還有你期待的景點像是貧民窟啊(電影『受難記』就在這取點)!我整個超翻白眼的, 也被講得有點緊張, 雖然我心理想著就是要去這裡。(沒關係, 接著看就知道這裡有多美了)

義大利之旅的第三天我們入住@阿瑪菲海岸的五星級飯店, 這是我們早上離開飯店前拍的照片(帶著愉悅的心情 期待著今天難忘的生日)

darren說今天一定要開心得翻過來(如圖)

1    

吃完早餐準備出發(開始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到馬特拉), 路途在休息站休息一下 大家都滿心期待的買刮刮樂

杉抓抓看不懂義大利lottery 刮完一張嘟嘴說沒有中耶, 還好導遊eric 走過來幫我看一下就說你中了20歐元啊!!!(整個開心的去排隊再換一張 接著又繼續中 這樣連續換了3次, 最後被導遊eric趕上車說要來不及到餐廳了, 嘿嘿~今天壽星最幸運)

2-1    

馬上就到了『馬特拉』,一下車我興奮得尖叫了一下 然後就說:搭那麼久的車也太值得了!完全不像在義大利 超愛這種鄉村的感覺 超美 超舒服 超棒 建築物好震撼。

旅遊小知識- 馬特拉被列為世界遺產之地, 散布在喀斯特山谷間的沙西石屋(Sassi)而聞名,是地中海地區保存最為良好、面積最大的人類穴居建築群。

 2-2  

2-3  

2-4

看著沿途的美景一直很想停下來拍照 導遊eric說前面有更美的等下拍 就這樣一路把我們帶到餐廳(先用餐再拍照的步調, 餐廳門口也是吃完美食喝完美酒再出來拍的)

 3-1  

3-2  

到了餐廳一樣超開心,一進餐廳有一個大大的玻璃窗裡面擺滿美酒, 在沙西石擺放著陶瓷蝸牛, 這盞吊燈深深地吸引著我 不會太複雜有點金銅色的點綴

樸實簡單的建築 卻可以帶給人這麼大的感受 這就是世界遺產的魅力吧

這也是一間五星級飯店喔 聽說房間裡面的裝潢都很有風格 (13日的行程就有一晚是住在這個飯店裡, 可以想像應該超夢幻的)

 4  

這玻璃看出去就是電影『受難記』的拍攝地點, 也剛好有新人在拍婚紗照耶(記得杉抓抓說過每次出遊都會遇到新人嗎, 真的很浪漫)

  3-3  

可以在這麼美的地方吃生日餐也太幸福了(真的好幸運

  5-1  

這次的義大利行每一餐都是固定三道菜 前菜(義大利麵, pizza, 燉飯) 主食(牛肉, 豬肉, 雞肉, 海鮮) 甜點。我愛義大利菜, 餐餐都飽飽

 5 lunch  

將將~接著是今天的甜點『提拉米蘇』(怎麼這麼巧, 因為出發前我的願望就是生日蛋糕要吃提拉米蘇 對darren微笑一個表示開心

 6-1  

大家陪我開心的照相(大家裝沒事, 驚喜馬上就來了

 6-2

 

 

6-3  

接著, 大大大驚喜來了, 竟然出現一個五層的浪漫生日蛋糕(天阿~太漂亮的蛋糕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怎麼生日蛋糕可以這麼奢華呀)

這是darren出發前就跟eric confirm今天的行程 然後特地安排的驚喜。(謝謝你們。 這個巧克力蛋糕是這間餐廳的招牌甜點, 原本大家的甜點是這個蛋糕, 因為壽星想要提拉米蘇 所以darren請餐廳先換上tiramisu 讓我滿足 再送上surprise)

 7

蛋糕超好吃的

810

謝謝禮物:以意大利為主題的手工卡片(infinite card 還有列印拍立得照片機

9  

今天已經滿足了啊, 接著拍照都笑到合不攏嘴

 1614  

走到了這個門 標示『sassi』, 走下去就看到超級美的『沙西石屋景色』 每一張照片都像是素描 怎麼可以這麼特別 連相片拍出的感覺都好不真實 (開心的口吻)

17

18

回國已經一年了 每次看照片每次覺得太震撼 太不可思議的美

19  

要離開到下個景點『阿貝羅貝羅』蘑菇屋了, 好捨不得 (送上害羞的照片)

20

 

這次義大利行的照片我們拍了(一萬張)照片, 很多漂亮的照片想跟大家分享, 浪漫生日day4義大利行程就分為上下篇, 看完上篇 請繼續看下篇喔 有童話故事般的蘑菇屋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64358196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