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2_Fotor  

SEVVA]是間超適合與姐妹們約會的浪漫餐廳~最吸引人的就是瑪麗皇后🍰,讓人看到就心動 ㄧ定要約好朋友來照相 聚會 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 

杉抓抓喜歡SEVVA的原因:在這裡用餐可大大滿足視覺的享受 從環境的設計 餐點的設計 搭上美麗的香港的景色; 美得甜蜜:) 

餐廳除了厲害的甜點,夜晚有lounge 可以來喝ㄧ杯欣賞香港夜景,除此之外當然也有午餐、晚餐。(也可以做wedding place, 或有想計畫浪漫求婚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唷😍) 

*夜景圖來自官網

26March_l  

杉抓抓今天是要來與超美的瑪麗蛋糕約會。星期六下午茶3點開始,在開始前就得先在大樓ㄧ樓排隊拿號碼 時間到才可依照號碼牌順序入座(香港很多餐廳都要排隊,也有很多餐廳可以預先訂位 所以要看跟誰ㄧ起約會選擇適當的餐廳才不會爭吵噢)

搭乘電梯來到25樓的「SEVVA」,ㄧ進門就看到令人興奮的蛋糕櫃(美到好想全部都帶走)

 IMG_1087  

SEVVA在每個細節裡都結合了『藝術』, 從牆面的設計 餐點的設計 物品的擺放裝飾 餐具的使用 都非常的講究

*照片來自官網

savva_3cakes_

杉抓抓坐的位置旁邊有鋼琴(應該是晚上的演奏)

 IMG_1096  

喜歡SEVVA的藝術風格 

IMG_1088  

 

在食物也與藝術結合 完美的呈現。 享用之前先給人視覺的享受 帶來愉悅的心情後 嚐食物時驚喜的發現食物也好吃耶😍從外表棒到內在 很不容易(開心)

SEVVA下午茶有high tea set,三層餐點。*參考官網照片

NEW_Afternoon_Tea_set_2014

 

但是 杉抓抓是來找「瑪麗」的,ㄧ坐下立即點皇后蛋糕(每日限量)抓抓點完隔壁桌要點的時候就沒了(做功課很重要,eat smart ) 

這款特色蛋糕有兩種口味:瑪麗marie-Antoinette 及Le Louis 瑪麗是原味蛋糕體 配粉紅色棉花糖高高髮型+彩色馬卡龍

Louis是巧克力蛋糕體 配藍色棉花糖帥帥髮型+彩色棉花糖條 

杉抓抓擔心louis 會太甜 則選擇瑪麗的原味蛋糕 

28March_l

另外還點了mini burger (也好好吃喔),我們吃完又加點一份 (小豬狀態)

IMG_1089

IMG_1091  

將將,我們的瑪麗皇后登場~ 

IMG_1098

IMG_1099

照完相SEVVA服務很好的幫我們切蛋糕。 

IMG_1119  

吃蛋糕時每個人都驚呆了,比預期的好吃 蛋糕超香濃且綿密 奶油也不甜不膩(最後一點都不剩)

最後我們到戶外看一下風景, 將美好的下午畫下完美的句點。(與好朋友在一起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同時又可以一起分享美食 this is simple and sweet life ❤️)

IMG_1124

 

IMG_1126_Fotor_Collage_Fotor   

 A piece of art

IMG_1121_Fotor_Collage 

是不是有很多想念的朋友呢?趕快打通電話認真的約起來吧XOXO 

 

官網:http://www.sevva.hk

地址:香港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 (中環站)

電話:+852 2537 1388   (記得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午餐12:00-14:3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18:00-20:30

              週六早午餐11:00-15:00; 下午茶15:00-17:30; 晚餐18:oo-20:30 營業至凌晨2:00am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