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N】Danny's WhatsNabe頂級日式涮涮鍋;今天帶著最愛的奶奶及外婆一起到這用餐,抓抓擔心帶老人家吃到不新鮮的食材,於是找到了總是對食材有高要求的「牛排教父鄧有葵」所新開的火鍋店,DWN也許價格會高一些,但可以放心的給長輩們享用"新鮮食材", "舒適的用餐環境"及"專人服務"。用完餐後,兩老對"服務"及"食材"讚不絕口。

餐廳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桌邊服務」每桌都有一個服務人員為我們煮食物,介紹食材,還有細心的觀察及發現客人需要什麼就立即送上桌⋯ (例如 辣椒醬,檸檬片⋯等)

位於四維路巷弄內的DWN,日式木質裝潢很突出非常的好認,到了門口就有接待員,並有代客啪車服務(貼心又方便)

  

餐廳的主要用餐區分為兩排四人餐桌,背與背隔著高高的沙發,增加了用餐的私人空間

*餐廳左側有一道“植物牆”,面對著3個可連通的包廂,在包廂內透過玻璃就能欣賞到美美的植物~好愜意

 

*另外還有8人包廂,很喜歡紅色漸層的壁紙,感覺很溫馨&喜氣(家庭聚餐很適合) 

*開放式廚房外的透明櫃裡擺了食材,另一面是當日新鮮魚貨~ 

  

除了舒適的環境,餐具,碗盤,器具⋯等也很講究。 這個銅鍋要價上萬元, 對超愛銅鍋的我大大加分~ 感覺食材在裡面川燙就很美味;鍋子旁像「烤pizza  的鏟子」是控制火力的喔~也太時尚跟高級了!

*銅鍋的手柄 是兩條親親嘴的魚兒,很親蜜可愛

今天抓抓是午餐時間來的,以下是午餐菜單,我點了肋眼菲力牛排/肋眼牛排/nabe海鮮盤 三個套餐~(4人享用)  

*招待的豆腐配上皮蛋~很順口

單點的「南非活鮑魚配當季綠竹筍」,鮑魚非常的細嫩(老人家驚訝的說 這好吃~很好咀嚼 )

單點『新鮮生魚片』 

將將~ 頂級牛肉片上場! 左邊是肋眼菲力;右邊是肋眼牛排!抓抓喜歡小片的菲力油酯雖然較少 但已經夠鮮美~

兩種牛肉的重量都是150g ; (晚餐套餐的差別在肉是180g) 

很喜歡這個裝食物的盤子,有墊高穿孔的設計,醬汁跟湯湯水水會流到盤子裡,再擺另種食物時就不會沾到了~

 提供了芝麻醬跟蘿蔔醋, ㄧ種較香濃 ㄧ種較清淡爽口 依照自己喜歡搭配著吃~ (口味都很棒)

這裡的火鍋湯底只加了昆布熬煮,不加任何調味給客人的吃的是食材的鮮嫩。因為外婆不吃牛肉 所以我們先吃牛肉 之後把整鍋湯換掉再煮海鮮(細心的服務)。

海鮮拼盤包含北海道干貝、大明蝦、扇蝦、象拔蚌、大蛤蠣、鸚哥魚、赤快石斑魚⋯等鮮又甜的海鮮

  看到了嗎~清清的湯底!   

*魚片都鮮的發亮了~ 

*青菜拼盤(甘蔗玉米、皎白筍、絲瓜、白菜、豆腐⋯)接在主食後面,每種菜都很嫩,很新鮮~好像不用煮過也可以直接享用~  

 

 美味無負擔~(給長輩們健康的ㄧ餐) 

最後,烏龍麵+牛肉味噌醬, 好Q彈好香, 吃完很有飽足感。(配料也很清爽解膩喔)

 因為湯底是沒有調味的,所以最後會加點炸菜調味湯頭:)  

分享飯後甜點,午餐竟然沒有"舒芙蕾"(哭)。分別選了三種有提供的甜點。

甜點1:蕨餅酌黑糖 , 意外的超好吃 超Q 然後配上黑糖及花生粉 超級香( 最喜歡這一道)

 

 甜點2:手工銅鑼燒 麵皮也是QQ的 有加蜂蜜的感覺 

甜點3:新鮮水果+酸酸的鳳梨雪酪  

還有, 拿鐵超香濃超順口, 真的超級好喝~ 我們都很喜歡。

(這樣完美的ㄧ餐, 讓長輩們開心的合不攏嘴,滿意的笑著~, 喜歡這樣幸福的氛圍。)

希望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52巷17號

電話:02-27041717

 喜歡抓抓的文章 請記得訂閱噢 謝謝你們的閱讀。



其他美食分享: 

L先生義式料理」三星級價格五星級美味 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74776395 

「法緹法式料理」約會首選 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73556817

 Thai&Thai」頂級泰式料理 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74166597

台北中山意舍酒店【ACHOI當代料理餐廳】曾在米其林三星的主廚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131030983 

宜蘭礁溪【冒煙的石頭溫泉度假旅館】斥資一億打造;奢華享受泡湯趣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73023468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