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32_Fotor_Collage  

宜蘭除了小吃就是出名的櫻桃鴨啦!美味的「櫻桃鴨」哪裡吃?就在「蘭城晶英酒店」裡的紅樓中餐廳。來看看這裡的總舖師如何詮釋"完美的櫻桃鴨"吧,每道菜都藏有秘方,入口即化、鴨油甜的讓人有戀愛的滋味!!!好想再加一隻烤鴨⋯

櫻桃鴨小常識:聽到"櫻桃鴨"很多人第一個反應就是鴨子吃櫻桃長大的嗎XD?其實不是吃櫻桃長大的拉, 最早櫻桃鴨產自中國, 之後被英國的櫻桃谷公司經特殊技種養殖出肉嫩油豐的鴨, 所以稱之為櫻桃鴨!!!

來看看一鴨五吃分為哪些吃法呢?

第一道:滷鴨拼盤(包含鴨翅、鴨舌、鴨掌等),好吃的滷汁讓饕客們先開開胃。

DSCF1902

烤鴨上場

DSCF1906

DSCF1912

第二道:櫻桃鴨握壽司(這道料理超級犯規~, 皮脆油豐的鴨皮卷在壽司上,中間夾一層cheese!咬下脆脆的鴨皮, 甜滋滋的油脂滲入壽司米裡, 齒頰留香, 這一塊銷魂的壽司, 讓味蕾仿佛有高空彈跳般的感官沖擊!!!一定要來試試)

DSCF1911

DSCF1915

DSCF1926

第三道:片皮鴨卷三星蔥餅(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生蔥;另一種炸過的蔥)

DSCF1921

第四道:三杯鴨骨或 鴨絲包生菜(吃起來較清爽)

DSCF1928

第五道:慢火白菜煲鴨湯,非常香濃 很營養, 喝完全身暖起來呢~

DSCF1932

單點的三星蔥炒飯,粒粒分明的米飯配上當地出名的三星蔥 實在美味!

DSCF1930

單點的麻婆豆腐,味道還不錯很下飯。

DSCF1931

單點的鴨肉獅子頭,也很下飯 特別的鴨肉吃起來有甜甜的感覺~

DSCF1935 

這一餐下來實在太飽了建議四人用餐點一隻鴨+一份炒飯份量就很夠囉, 不需要再做加點:)一鴨五吃$2688

 

吃完飯可以到外面美麗的中庭走走!

這裡還有著名的「沐蘭」SPA, 下次吃烤鴨前想先安排個SPA 😊

另外, 飯店的設施也很完整並設子玩樂區,電影院等~ 聽說這裡的『芬朵奇堡』很厲害有很多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飯店也被票選為2014年最佳親子飯店第一名喔

DSCF1937

DSCF1936  

 p.s 蘭城晶英離宜蘭火車站很近喔, 用完餐也可以到『幾米公園』走走逛逛, 公園很舒服, 很適合喝杯咖啡放鬆心情~

 幾米公園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電話: 03-935100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要記得提前訂位及預訂烤鴨)

蘭城晶英酒店網站: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index.html

相關分享:

冒煙的石頭溫泉會館; 斥資一億打造 頂級奢華泡湯享受(請點入)

DWN牛排教父的日式涮涮鍋 (請點入)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