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豪  

哇!台北又新開幕了五星級飯店囉, 萬豪酒店Marriott位於內湖樂群二路(美麗華旁), 飯店一樓的『GARDEN KITCHEN』主打頂級牛排及龍蝦兩吃喔, 今天開始試營運, 喜歡餐廳時尚的用餐環境~!

Garden Kitchen

台北市樂群二路199號(台北萬豪酒店)1樓

02-85029999

IMG_9301.jpg 

[2015.09.24 再訪更新]

第一次到餐聽是試營運當天搶先吃, 吃完之後覺得口味都偏重, 很期待過一陣子的改善, 超想吃吃看餐廳主打的美味頂級牛排。

幸運的, 今天darren參加了 lexus的活動, 午餐就在Garden Kitchen

今天的menu有一點點special

豐富的套餐包含前菜, 生鮮蔬果buffet, 湯, 主菜, 甜點自助吧, 飲品

IMG_9298.JPG

前菜: 新鮮鯛魚生塔塔配薑及青蔥 (很鮮甜, 擺盤也好美)

IMG_9299.JPG

豐盛的buffet, 多了很多好吃的新菜色唷 選擇更多了呢! 有抓抓超級愛的羅曼葉&cheese~ (有點羨慕darren

IMG_9306_Fotor_Collage.jpg 

IMG_9305.JPG

邊吃前菜的同時 『芝加哥經典玉米濃湯』上桌囉!很好喝味道濃郁口味很棒

IMG_9308.JPG 

大家點了不同的主菜:雞胸配白蘭地醬汁, 美國prime牛排, 新鮮鮭魚 (每一道菜都有相當的水準, 食材很新鮮)

IMG_9309_Fotor_Collage.jpg 

然後~然後~

Darren就是吃到了這塊超級美味 鮮嫩的『碳烤肯瓊風味美國prime等級牛排』,大讚好吃 有驚豔到, 然後還要帶抓抓去吃呢!(想必超級美味~期待三訪

IMG_9311.JPG

將將~ 來到這裡 其中一個開心就是有甜點buffet, 除了蛋糕 雪糕 還有餅乾 巧克力 糖果~ 就是小螞蟻的天堂呀!

甜點.jpg  

偷偷放一下主廚的照片~

IMG_9315.JPG 

再訪萬豪吃牛排, 整個大驚喜~與試營運當天得搶先吃完全不一樣!果然, 這裏的牛排名不虛傳。



2015.08.24

原本抓抓的老饕朋友訂了晚餐要在試營運第一天搶先吃到『芝加哥教父指導的牛排』以及『焗烤龍蝦』, 結果我們改吃午餐, 到了餐廳才發現午餐跟晚餐的菜單是不一樣的!(傻眼)

午餐只有簡單的前菜甜點”buffet搭配主餐(義大利麵, 鮭魚, 春雞)有點不開心因為和期待的完全不同啊!!!

 DSCF3507  

不過來看看新餐廳的面貌吧, 這是buffet bar 有沙拉, 水果, 海鮮

DSCF3486  

DSCF3488

IMG_9303.JPG

DSCF3490

還有 美麗的小農作物裝置藝術~

IMG_9304.JPG   

DSCF3489  

沙拉的生菜一定是新鮮的啦, 凱薩沙拉及千島醬還有一樣水牛起士+油醋沙拉還不錯

小食有一道咖哩小米也不賴

 KITCHEN GARDRR  

湯品有蘑菇湯及玉米濃湯, 我們各選一種蘑菇湯有點太鹹囉, 玉米濃湯還OK

DSCF3499   

DSCF3500    

主菜我們分別點不同的菜色

春雞, 雞肉很嫩, 還是有點鹹

 DSCF3503  

鮭魚, 太過鹹了(可能試營運第一天的關係還在試菜, 所以調味偏重了?)

 DSCF3501  

雞肉義大利麵(抓抓自己點的, 雞肉也是嫩嫩的但個人不太喜歡這麵條軟軟的口感)

 DSCF3504

來看看甜點BAR有什麼驚喜呢?小甜點的種類還蠻多選擇的(烤布丁麵包, 巧克力蛋糕, 提拉米蘇, 泡芙, 餅乾, 瑪德蓮, 巧克力, 小熊軟糖, 芒果冰…..等)

希望試營運後餐廳可以做到好的改善, 因為這裡的環境不錯可看到飯店的花園呢, 很漂亮, 一定要配美味佳餚才完美呀。

DSCF3491

DSCF3517

DSCF3516

DSCF3526

DSCF3527

DSCF3529  

 今天再訪時已經大大扳回對開幕第一天的失落感。 

自己其實對marriott有深深的品牌喜好~所以真的很開心 恢復了該有的表現 認真的讓我們有一個新的好去處


抓抓的其他分享:

【名人世紀婚禮】黃曉明 Angelababy的超夢幻婚禮~每個女孩夢想的一天

【義大利】馬特拉世界遺產-不可思議的美 忘不了的浪漫生日(上)

【新加坡自由行】四天三夜住宿美食旅遊行程推薦「懶人包」

內湖美食【台北發生taipeiING】創意料理; 文創空間; 近美麗華

台中西區【卡司複合式餐廳KATZ FUSION】韓式+美式創意料理

【Thai&Thai】台北新開幕頂級泰國料理@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頂級火鍋【DWN】牛排教父鄧有葵的日式涮涮鍋; 萬元銅鍋超吸睛

【Ephernité 法緹】@台北約會首選的法式料理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