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 expressobar  

『Stone Espresso Bar』咖啡廳 位於捷運永春站 鄰近台北信義區,喜歡這裡安靜舒服的環境與獨特的北歐風格設計,午後來杯咖啡,傍晚來份甜點,或是夜晚來塊濃郁的cheese三明治~都很適合很享受。進到咖啡廳後聞到濃濃的咖啡香、聽到ㄧ首首好聽的歌曲 整個人都沈靜了下來~

在人來人往的街上, 有著一間溫暖的咖啡廳真是幸福, 『Stone Espresso Bar』正門口有個公車站牌(257 、 286 、 299 、 32 、 381 、 284 、277 、 611), 手拿著一杯香濃的咖啡或是飲品 坐在木椅上等著自己的公車 有種[等一個人咖啡]的浪漫。

DSCF1681

這是一間充滿『愛』的咖啡廳, 一對年輕的情侶一起創業, 從店名, logo, 風格, 裝潢, 擺飾, 菜單, 餐點, 咖啡等等都是經過倆人一起努力將夢想轉變成實物呈現給大家。

店裡的每一個角落 每一個細節, 都是他們一起用心的打造。

從『Stone Espresso Bar』店名 就能感受到他們想傳遞的message, 石頭STONE是最純真, 永久不變的代表; ESPRESSO除了咖啡就是濃縮, 濃郁的意思BAR給人casual 放鬆的氛圍加上室內裝潢走的是北歐風格, 簡單不複雜卻帶給人最溫馨的感覺。 

DSCF1691

DSCF1695 

可愛的紫色小花紙巾鎮墊, 鵝鑾石號碼牌, 小掛鐘都讓抓抓覺得超有愛的 非常的喜歡

DSCF1701_Fotor_Collage

掛滿器具的半透明小廚房, 貼滿一張張世界各地及人文海報的牆壁, 非常可愛。

想像……

一個人剪報 一個人張貼

一個人切菜 一個人烹飪

一個人磨咖啡 一個人煮咖啡

一個人播音樂 一個人聽音樂

真的太溫馨了, 非常讓人感動的畫面, 是這間咖啡廳獨特的地方之一!

DSCF1693

DSCF1698

不管是

雨天, , 陰天的時候

一個人放空, 兩個人談心, 三五個人聚會的時候

都很適合來這裡~(有吃的 有喝的 不小心一整天就這樣愉悅放鬆地過了)

DSCF1699  DSCF1716

DSCF1726 

照片裡帶著酒窩的可愛老闆娘, 也是抓抓的學妹呢!

店裡的所有甜點及餐點 都是她親手烘培及烹飪唷, 非常棒!也不定時的推出新的menu 給顧客不斷的嘗鮮~

DSCF1730 

義大利蔬菜湯配法國麵包

DSCF1719

 拖鞋先生三明治- 濃郁的cheese 酌白醬夾火腿 (超級heavy的一道餐點, 建議兩個人share

DSCF1722 

 老闆及老闆娘對咖啡廳裡的咖啡很講究也非常的專業, 從豆子的選擇, 煮咖啡的時間, 奶泡的溫度等等都很用心。店裡也會不定期的進限量咖啡豆喔, 喜歡咖啡的人 趕快去找他們分享探討吧:)

 我們點了一杯『拿鐵』及『焦糖牛奶』, 是不是超幸福的? 除了咖啡 也提供了非常多種無咖啡因飲品 抓抓那天已經喝過咖啡, 所以就點杯熱『焦糖牛奶』, 老闆娘自己煮的焦糖超級香, 記得那天天氣冷冷的 喝杯熱飲讓冰冷的手瞬間變得溫暖 

DSCF1725

DSCF1732

 接下來, 店裡每天都會隨機推出不同的幾款甜點, 這次有三種甜點選擇, 抓抓點了『森半抹茶磅蛋糕』&『檸檬酸奶蛋糕』, 都是真材實料烘培出來的唷~!

cake

DSCF1686

然後, Stone Espresso Bar』的小石頭logo非常的有型可愛超有文創氣息, 店裡目前有賣咖啡相關器具及咖啡豆, 之後也會推出實用的『帆布包』(自己用或是送人都很威耶)以及周邊商品, 好期待!!!

聽說最近咖啡廳與畫家也合作了一系列的文創畫作, 可以去看看 同時喝杯香濃的咖啡!(寵壞ㄧ下自己)

DSCF1706

DSCF1710

DSCF1715

 最後, 有沒有發現這是手工刻字的印章耶(好像小時候害羞的小男生小女生會一起做的事情), 真的是充滿愛~很喜歡!

真的真的很推薦這間咖啡廳:好茶 好奶 好咖啡 好果汁 好濃縮 趕快去坐坐吧~

『Stone EspressoBar』粉絲頁 (超多超美的照片)

台北市松山區信義路304號(捷運藍線永春站5號出口)

02-27610177

週一: 1:00 pm-10:00 pm

週三 - 週日: 1:00 pm-10:00 pm

週二公休

 

抓抓的吃喝分享:

內湖美食【台北發生taipeiING】創意料理; 文創空間; 近美麗華

  台中西區【卡司複合式餐廳KATZ FUSION】韓式+美式創意料理

【Thai&Thai】台北新開幕頂級泰國料理@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頂級火鍋【DWN】牛排教父鄧有葵的日式涮涮鍋; 萬元銅鍋超吸睛;食材新鮮又美味 

【Ephernité 法緹】@台北約會首選的法式料理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