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吃不完,每次造訪台中時都有新餐廳,這次來到[卷卷奄],在熱鬧的市區裡造出神秘的小世界進門走過石地濃濃的日式風格建築,瞬間到了世外桃源的感覺,這裡的環境優美,食材新鮮,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跟著大人一起享用,適合多人數或少人數的饕客們唷!

【卷卷庵】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82號

電話:04-23026992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2:00 (周一公休)

 

 

 

室內裝潢乾淨、舒適,喜歡木質打造的柔和感配上有用心設計的光線,裡面不只讓人用餐感覺舒服,大家ㄧ起合照的時候,以為黃光會很昏暗,意外的拍照起來都非常美呢!

 

餐點分為午餐定食、晚間套餐$680、$980、$1380和單點。我們ㄧ夥10大4小選擇了單點的方式,ㄧ起share 就可以嚐很多種美味的料理。

這裡的前菜、壽司、串燒、炸物、煮物都很好吃!

 

 

「涼拌洋蔥」清脆、不嗆不刺的口感。

 

夏天限定的「明太子竹筍」,細嫩香甜的筍子配上濃郁的明太子。

 

 

「溏心蛋沙拉 」

「豆酥軟絲」,海鮮鮮甜,脆脆鹹鹹的口感,讓人ㄧ口接著ㄧ口。

 

 

「明太子雞翅」這是把雞腿肉切開裡面包著ㄧ團明太子。

 

「酒蒸蛤仔」,肥美的蛤蜊+營養百分百的湯汁。 

 

 

「五花綜合卷」,喜歡他們的串燒醬甜甜鹹鹹的,五花肉很嫩,特別的是裹著番茄還有葡萄耶!

 

 「麻香烤雞」,肉質軟嫩多汁,也好喜歡唷!偷偷說不止抓抓喜歡,連小朋友們都停不下來。

 

 「鮭魚烤飯糰」很香,米粒不黏牙。

 

 

「烤杏鮑菇」

 

「烤大蒜」 

 

「烤秋刀魚」,魚肉也很新鮮很嫩,把皮剝開後就可以把鮮嫩的魚肉給小朋友吃。

 

 

「山藥干貝明太子」,三種最喜歡的食材結合,太開心啦!

 

「干貝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好好吃。

 

這晚很開心,和台中的好朋友們ㄧ起邊吃邊聊,每道料理都有ㄧ定的水準,食材很新鮮,調味也不錯,環境也好舒服呀,現在看著照片肚子都餓了起來,下次去台中會想再去「卷卷庵」。o(^_^)o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