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喜歡到台中吃美食, 餐廳一間比一間大, 裝潢一間比一間用心, 這次抓抓吃了新搬家的『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式料理, 還有使用清水模霸氣裝潢的『輕井澤火鍋』~

『PINOCOCO』已經搬新家囉!

新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689號

(meatgq旁, meatgq是好吃的高檔牛排館唷)

電話:04-23803357

 

一直以來都好喜歡PINOCOCO的文宣和平面設計, 都非常的美, 上圖是抓抓從官網抓的照片, 因為抓抓好喜歡大象呀~這個文稿做得好可愛又好俏皮~

從文宣小小的細節看來, 就知道皮諾可可對細節的要求, 一點都不馬乎, 這次搬了新家, 從外觀設計到內部裝潢也是一絲不苟, 建築物就像是個教堂, 裡面還有彩色玻璃唷~!

他們PINOCOCO在台中已經是間老店了, 也是間名店, 我們來看看新家是怎麼的樣呢!

 
咩~ 抓抓的好姐妹都好高又好正(只有我穿高跟鞋還是小矮人一個, 哈哈)

 

室內裝潢以溫暖的木質打造, 整個開放式的空間很舒服, 當然也有提供幾間隱密的包廂

 

半開放式的廚房, 隱隱約約看到廚師們在忙些什麼, 廚房也很有質感呢!


 

接著, 吃西式料理, 多少會開一瓶小酒浪漫一下, PINOCOCO有很多精心挑選的好酒, 價格聽說也都蠻合理的唷~!

 

這個週末好塞車, darren和抓抓到餐廳時, 朋友們已經將餐點都點好囉, (所以菜名的部分... 就略過一下)

午餐我們點了:菌類燉飯, 玉米濃湯, 豬排, 蒜椒義大利麵

這裡除了燉飯, 義大利麵, 還有pizze和牛排, 聽說甜點好吃, 好可惜這次沒有吃到~!

對了, 以往在聖誕節的時候pinocco都會裝飾的很美很有聖誕氣氛,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裝飾, 大家去碰碰運氣小約會吧!!!

 

接下來, 台中最多的就是火鍋店啊!!!很多知名的火鍋店都是來自於台中~!

『輕井澤鍋物』 文心南二店  (有四間分店在台中)

地址:台中市文心街58號

電話:04-24725569

營業時間:11am-2am

 

之前darren說來台中經過了超大的清水模建築, 聽說是火鍋店, 於是我們這次就來嚐嚐

天啊, 除了外觀超美, 裡面還有一個大水池, 裝潢好霸氣, 用餐空間很寬闊舒服!

 

 
 

輕井澤鍋物的選擇不少, 鍋底分為三種:壽喜燒, 四川麻辣鍋, 和風火鍋~ 

每鍋大約300元上下有附菜盤, 主食, 飯, 紅茶, 冰沙 (真的好划算喔, 我們四個人用餐大約1500) 

除了套餐, 還有很多單點食材, 還有來自基隆三記名店的餃類, yum yum~ 然後這裡的肉品有來自台灣, 美國和紐西蘭的喔!

 

yeah~ 放假的時候一起吃吃喝喝好幸福~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