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香港,最喜歡的事之一就是走進餐廳吃飲茶小點啊,香港米其林餐廳非常多,但今天抓抓的香港小地圖帶我來一間雖然不是米其林星級的餐廳,但有號稱香港最好吃的灌湯餃~期待期待⋯

「天寶閣」

菜餚: 中式 (午餐才有飲茶小點喔)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20號@喜來登酒店2樓,近地鐵尖沙咀站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1:30AM - 3:00PM; 6:00PM - 11:00PM
週日及公眾假期 10:30AM - 3:00PM; 6:00PM - 11:00PM

訂位電話: +852 2369 1111

 

  

天寶閣算是一間很大的餐廳, 總共有三大用餐區域, 以簡約的中國風裝飾。

 

叉燒包, 外酥內軟的,叉燒餡料很香 不會太甜~

  

必點花膠魚翅灌湯餃聽說這碗被號稱香港最好吃的灌湯餃,一碗港幣138,原來是他有超奢華的餡料啊啊! 湯餃裡面包著魚翅⋯
 

灌湯餃湯裡還有大塊大塊的海參和花膠,滿滿的膠質大滿足o(^_^)o 

 

鮮蝦餃,皮薄餡多 鮮蝦大又彈牙~ 

XO醬蘿蔔糕,可看見一條條條的蘿蔔絲呢! 抓抓在移動盤子時看到蘿蔔糕們在晃來晃去的~非常軟Q

 

竹笙春捲, 酥酥的不油膩。

 

帶子腸粉, 干貝意外的鮮甜~

最後,一定要來個小甜點

燕窩蛋撻,燕窩的量很豪邁,外皮酥脆 蛋塔陷料也好吃

 

謝謝我的香港美食小地圖~ 抓抓的BFF  :)

使用香港AE卡打88折, 四人用餐折後880元港幣~! (主要三碗灌湯餃就佔了快一半的價格囉)

餐廳總體上還不錯, 雖說餐廳很大, 但不會很吵雜, 食物也都好吃~!

 

香港喜來登就在半島酒店對面,吃飽走到這裡這照照相,然後可以往星光大道走看維多利亞港的美景,或走到海港城逛街, 對了 香港必買伴手禮Jenny's Bakery 小熊餅乾也在附近喔~!

 

  

很可愛的噴水池+  黃色小燈泡~

Thanks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飲茶 尖沙嘴美食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