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氣餐廳「卡司複合式餐廳」終於在台北有分店囉,位於台北內湖區的洲子路上,以前最喜歡到信義區吃吃喝喝看電影,但前陣子信義區的人潮多到讓抓抓常常打消去那裡的念頭,這次回台灣聽到好朋友的餐廳 4/19 開始試營運立馬先衝過去試菜,真的超開心的,多了一個好去處,現在到內湖不怕沒有美食,吃完美食繞去美麗華看電影,真是太完美了~!

卡司複合式餐廳KATZ FUSION RESTAURANT (台北內湖分店)

地址:台北市洲子街83號(MOMO電視台對面)

電話:02-26586966

  

一夥人和老闆一起試菜,一起聊天,一起分享著怎麼提供更好的服務給饕客們。目前餐廳尚未裝潢完整,4/19 才會開始試營運喔,很期待到時候的完整狀態。(偷偷說老闆會在陸續追加裝飾,讓來這裡的客人除了吃美食,也可以多拍到美美的照片)

  

「卡司KATZ」,台北分店的裝潢風格以工業風為主和台中的兩家店是一系列的,不過,台北店的用餐空間超大,老闆豪邁的找了一個挑高的地點,感覺很舒服明亮,在這裡包場辦活動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每道牆都可以做背景照相~!(好久不見的Joyce, 一直讓姨抱好可愛呀)

「卡司」適合快速用餐,也適合多人聚餐或小情侶約會,這裡有大理石長桌(適合8-10人),也有很多的小桌。

 


非常大的Open kitchen,還有一台厲害的咖啡機。

 

上菜!

「卡司Katz」主要以美韓創意料理,韓國炸雞不能少,也是店裡的招牌菜,有兩種口味,抓抓個人喜歡紅醬酸甜的味道,黑醬則以黑胡椒帶鹹的口味!雞肉炸得剛剛好,外酥內嫩的~搭配吃起來會發出「卡司 卡司」聲音的炸馬鈴薯片,實在意猶未盡。

 

  

 

「起士馬鈴薯燉雞」也是道必點的料理,燉雞搭配大蒜麵包和海苔明太子飯,飯可以自己捏成團沾醬吃,也可以請服務生幫忙捏飯團喔!

  
 

 

就在抓抓不在台灣的時候,Darren參加了好朋友的求婚,包場在「卡司」慶祝,超適合在這裡辦活動邀請了幾十個朋友空間還是好大~!(分享一下這場求婚佈置)

  

工業風 配上粉色氣球, 牆上打著暖暖的燈光~ 整體感覺挺浪漫溫馨的。

  

帥帥的攝影師(抓抓每天一刻都對darren冒愛心眼,哈哈!好啦, 重點是重要節日攝影記錄不能少)

  

這天,餐廳已經推出更多的料理囉(抓抓看到照片都餓了)

除了韓式炸雞, 還有豬肉豆腐鍋, 海鮮豆腐鍋, 漢堡排飯, 韓式搖滾便當~! 

  

耶~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來杯氣泡飲 或是 韓國水果口味的燒酒 配上韓式酸酸辣辣的料理就很開胃!

  

還有呀,餐廳附近很多停車場,停車方便,停車費相較信義區便宜多了,其中一個在「卡司複合式餐廳」旁邊的停車場假日日租只要$50,感覺以後週末的活動範圍會轉移到內湖區耶,之前到美麗華這都不知道該吃什麼,卡司開在這裡真的很不錯:)!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