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美島三大海灘之一的波普海灘Bophut,這裡的海很靜很靜很靜靜的像片大鏡子,海的顏色有點綠有點Tiffany Blue的感覺,這裡的Fisherman Village有小小的walking street 雖然沒有查汶區的熱鬧,但比較不雜亂,沿路看到許多建築物正在蓋,以後這裡應該會變的更加熱鬧喔~!

第二天我們搬到『Hansar Samui Resort&Spa飯店,Hansar偏向自然風,建築以橘紅色的牆打造內部裝潢則採用木頭,這裡的特色就是每個房間都有橘紅色的小陽台,超可愛的!

抓抓訂了『Beachfront 的房型』,房間位於ㄧ樓最靠近沙灘,進到房間後我們有被這個窗外美景給大大的驚喜,這不只是海景還有小船和遊艇,場景就像在007影片裡度假時會出現的片段呀!!

很溫暖的小陽台 

 

 

好想好想多住兩天,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坐在陽台發呆看海。

 

房間裡也有一對木桌椅,和飯店提供的水果。

  

飯店超貼心,抓抓入住時是我的生日,於是就幫我們準備了愛心玫瑰花~不過大家最後都怎麼處理這些花瓣啊?(⁎⁍̴̛ᴗ⁍̴̛⁎)

  

浴室很特別,這間房型的浴缸是獨立在浴室外,然後沖澡的地方也是open的喔~

 

齁齁,這海景是不是美的讓人無法呼吸啦,check in 後休息一下我們接著先去W hotel~ (仙境般的woo Bar, 請點這段連結看看抓抓的單篇分享)

 

隔天一大早五點半起床,住海景房絕對不能錯過打開窗就能看到日出的行程啦!

 

  

這幾天在蘇梅島都捨不得睡回籠覺!早早起床後我們就會在飯店走走拍拍照,然後好好的吃早餐吃的飽飽的這樣~

(很喜歡下面幾張有點青春洋溢的合照) 

  

 

也要走到沙灘上照照相~

   

吃早餐囉,我們坐在小角落,一邊看泳池 一邊看海~

 

發現飯店的咖啡都好好喝呢! 

  

鳥兒也陪我們一起用餐 

真的真的好驚喜, 早餐吃著吃著 飯店的服務生就突然的端上生日蛋糕~!

 
 

有點像MV會出現的浪漫畫面耶~可愛的草

這是飯店的餐廳『H Bistro』的浪漫沙灘上晚餐的table, 有under star set menu,聽說這間餐廳很好吃~原本有安排後來後來臨時對掉行程就沒吃到了~沒關係 留著下次再回來吃,抓抓蠻喜歡這間飯店和這個location的~

 

接著走出飯店就是『Fisherman  Village walking street』 ~有一整大排面海的餐廳、Bar、還有Spa.

   

 

大街上當然也有小店可以逛可以買~(記得要殺價啊)

 

通過小巷就可以到沙灘上看海景 

 發現蘇梅島好多義式餐廳喔~愛pizza的抓抓這次竟然都沒吃到~因為把飯店的早餐當Brunch吃 午餐時間就也熱到吃不下(^ν^)

 

可愛的小象招牌

 

將,對面有個tourists information center的樣子,裡面好多大象雕像,這是Wonder Woman elephant耶!!!

Batman , super man, iron man... 都有!

  

 

 

當走著走著被太陽曬到快沒力氣時看見了一間明亮的SPA店於是我們很有默契的說走吧,進去按摩啦!『D's SPA』 有兩層樓,在查汶大街上也有店,但Fisherman Village這間有無敵海景喔

將~靠在舒適的椅子上,看著這片海景 瞬間放鬆了下來 

最重要的是有你陪伴~幸福度更加爆表囉

 

我們選擇了75分鐘的腳底按摩,記得打完折只要600多泰銖~泰划算了!有點後悔昨晚竟然沒有走出來按摩(有住在附近的話ㄧ定一定要出來做個spa喔)

 

這一切都泰美麗,泰享受,我想 我們會再回來的=(^.^)=

  

  

蘇梅島三天三夜遊記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梅島 海景飯店 hansar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