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搭乘晚上23:35阿聯酋航班飛往杜拜抵達時間凌晨4:15,轉機早上7:40飛往馬德里

Day 2: 下午13:25抵達馬德里機場,搭巴士約1.5小時前往塞哥維亞,市區觀光「水道橋」、「教堂」、「古堡」、「山城風景」-> 晚餐@EL BERNARDINO 必吃西班牙有名的烤乳豬Cochinillo-> 住@ Eurostar Convento Capuchinos 

 

經過24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抵達西班牙的第一個景點及入住的飯店!

哇!眼前這座水道橋太壯觀了,在1985年成為世界遺產,是被維護的很完整的水道橋之一!水道橋的內側開始屬於舊城區,車子無法進入,只能停在廣場外噢!

 

下車後往小山坡上走, 遇見了這個幽默的自拍魔鬼雕像~他在拍後面的水道橋!

走著走著抵達晚上入住的五星飯店@Eurostar Convento Capuchinos ,這個飯店是一個舊修道院改裝的,但裡面的裝潢變得蠻現代化,住起來不會覺得很古老!

一進飯店門口,超開心看到了兩張安藤忠雄設計的「dream chair」,中庭的採光也很美!

房間裡單椅和邊桌的擺放位置有點隨性,但整體空間還蠻寬敞,窗外的風景也美美的,早晨打開窗戶還可以聽到鳥叫聲~非常的愜意!

在塞哥維亞古城裡,這座阿卡薩堡迪士尼有來取景,是「白雪公主」裡的城堡噢。

導遊先帶我們到城堡後面照相(需要開車才能到這裡)

   

  

之後,古堡正面就在古城裡用走的就可以到達~城堡上藍藍的屋頂好浪漫~

      

舊城區裡的步行街不大,大約半小時就可以繞一圈,不過裡面的商店算豐富還蠻好逛的,不只是觀光客的伴手禮店,還有一些時裝店、食品店等等。

滿滿的伊比利豬和火腿看起來好可口~在西班牙可以看到很多草編的產品,還有照片裡的牛是當地一家連鎖商店的牌子噢「ALE-HOP」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它!

走著走著又回到了廣場起點「水道橋」!

這個水道橋有個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居民要到很遠的地方打水,有個女孩覺得每天要走很遠的路打水很累,某天她和一個惡魔交換條件,如果惡魔可以幫她把水引進來不用走到很遠的地方打水,她就把靈魂交換給惡魔,於是惡魔就開始建造這座橋,眼看橋就要建好了,女孩忽然後悔了就和上帝禱告希望這一切不要成真。結果,在惡魔要放上最後一塊石頭時,公雞啼叫了,表示惡魔沒有完成這項任務~(女孩是不是很淘氣啊>< )

 

  

這個羅馬時期所蓋的水道橋真的很壯觀,來到這個城市看到這個建築就值得了~讓人印象深刻,難以忘懷!

    

來到這裡必吃「烤乳豬」,在燒烤前將乳豬浸泡在牛奶裡入味,店裡的服務生將乳豬端上桌後他是「用盤子」切割分盤,表示豬肉外脆內軟不需要用刀子切!豬肉還蠻好吃的,但是旁邊的醬汁非常的鹹~西班牙料理真的都蠻鹹的喔~ 

在餐廳的斜對角有一棟立體裝飾像鳥嘴的建築「Casa De Los Picos」現在是博物館,這個建築對面有一間小小的「家樂福」,可以去添購飲料、礦泉水、零食、水果⋯等還蠻方便的!

走在西班牙的舊城區裡,很喜歡看看當地人的陽台,種滿各式各樣的花草~到了南部家家戶戶還掛了很多色彩豐富的花盆~很好拍照呢!

  

晚安~我們的蜜月之旅第一個晚上❤️

抓抓會繼續分享我們的13日西遊記噢~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