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到,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一個接一個的花季,從粉粉的櫻花🌸到紫藤花,這次我們來到赫赫有名的「淡水紫藤咖啡園 第二園區」靠近天元宮哦,如果幸運的話同一天可以一起去天元宮看櫻花,和紫藤咖啡園看紫藤!這兩個地方都有FB粉絲頁 在花季時每天更新花季狀況,建議出遊前先查查看再出發!

GO~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來,整個園區約佔萬坪面積,很好逛也很好拍~一入園一邊看到了一整片的粉色菊花,另一邊則是浪漫的紫藤花啦!我們是在3月底的時候前往,當時花是滿開的!(聽說今年花季有早一點點)

  

 

久違的旅遊文,在2020第一篇 抓抓來報喜囉,抓寶寶已經25週了呢,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都躲在家裡居多,發現肚子都大了,卻沒有什麼懷孕紀錄,於是這一天看到花訊,立馬拉起老公的手說 我們去郊遊吧~!  

喜歡有美美的照片紀錄著生活和過程❤️❤️❤️    

這個園區很大喔,但都是要一直往內走才可以看到更多的景,我們以為就只有一個紫藤棚,看完剛好下雨 跑到旁邊的瘋薯吃個薯條 想說躲躲雨再離開,後來聽到店員說往旁邊這條路彎進去還有更多美景。

登愣~另一個拍照點,可以拍到後面的山景、紫藤花和湖面上的倒映,如果是大晴天一定超美啦!

和老公手牽手,一起往前走。  

哇,忽然太陽又出來了,抓住這個光趕快拍一張~

我覺得這個花園很棒的地方是紫藤都矮矮的,所以人和花都可以很容易的合拍~ 

走著走著,原來 這就是 「紫藤咖啡廳」,被紫藤圍繞著的玻璃屋好有感覺(現在應應疫情,沒有賣餐點喔)     

這裡,除了紫藤花,老闆還種了好多的紫色花來佈景,這是鷰尾花~拍起來好有森林感  

也好喜歡這些小花小草兒~! 好令人放鬆的地方喔~!  

這裡面還有一個紫藤隧道哦,美的讓人都開心的飛起來了!  

 

這天天氣多變,一開始陰天 後來一場大風大雨, 讓我們看見了紫藤花雨, 雖然夢幻但也心疼花這這麼被吹掉, 一直好想撿花瓣排愛心, 後來, 就在這個隧道裡看到一個愛心石頭, 也太巧了~!  

哇~默默的在這裡待了快兩個小時,bye bye 美麗的花兒,我們明年見噢,現在寶寶在肚子裡,明年就可以抱著寶寶來拍夢幻的全家福寫真了~好期待!

最後,就用炮仗花海來許願吧!

希望2020的不平靜趕快平息下來,讓我們的下半年可以好好的安心快樂的過著⋯  ❤️❤️❤️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