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小吃, 日式, 美式, 義式餐廳是平常的首選料理; 『法國料理』杉抓抓不是特別喜歡, 最近心血來潮的想要一場法式浪漫約會, 找到了『Ephernité 法緹』。每道料理overall算不錯; 環境很棒。情人節?生日?約會?都適合噢~

 

 

 

  

 

餐廳小小的只有20個座位, 氣氛很好 很安靜不吵雜 坐上3個小時 放鬆地享用美食很不賴。

餐廳的主廚大有來頭, 團隊裡的Marc和Venessa曾經都在法國米其林餐廳, Venessa除了研究法式料理, 也琢磨了亞州料理, 結合了豐富的經驗 並採用當地的食材配上歐洲進口油品及餐廳花園裡的新鮮香草(也許是這樣的結合讓抓抓喜歡這裡的法式料理)。我們在『Ephernité 法緹』的菜色裡除了視覺的享受也寵壞了自己的味蕾

 
 

  

餐點為無菜單 單人套餐, 總共有7道美味的料理

先上開胃菜 炸蝦酌醬 及 麵包+香濃奶油

 

  

 

 

  蕃茄沙拉+特製像果凍冰冰的醬(吃起來很爽口;  但是我們唯一不喜歡的一道菜 因為個人不太喜歡蕃茄和冷盤)

 

 

 

  

 烤魚(很嫩 很鮮 搭配醬汁很棒)

  

 

香濃海鮮湯(味道不會太膩 很好喝)

 

  

豬肉(口感很好)

 

  

茶點(好吃)和兩道甜點 (sorbet 和焦糖泡芙, 都喜歡)

 

  

 

 

  

吃完所有料理 美中不足的就是套餐沒有包含飲品 最後的茶點及甜點都很不賴 但少了一杯咖啡或是茶(需要另外加點)

還有, 在介紹料理時唸得很快加入法語之類的詞很難跟進(不記得醬汁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只能靜靜的享用 至少每道菜都好吃

杉抓抓note:用這一餐下來需要2.5個小時左右。我是五月到餐廳用餐,當時餐廳因為人手不足 上菜時間較慢, 較適合可以接收慢慢品嚐步調的饕客喔。

以上是杉抓抓的法式料理分享, 需要ㄧ間(浪漫的餐廳) (有多點用餐時間的人)  (法式料理初體驗的人)可以選擇試試~

 

官網:www.ephernite.com  (可網上訂位)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8:30- 23:00

電話:(02)2732073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33號

價格:NTD1800/套餐+10%服務費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