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17  

父親節及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 你們準備好帶著家人及另一半到哪裡聚餐或約會嗎?今天要來分享心中CP值不錯的義式料理『L先生餐廳 Monsieur L』食材超新鮮料理超好吃環境超級棒!!!有吃完隔天還想再吃的衝動~快來看看這間讓人吃一次就愛上的餐廳~

今年二月的情人節, 一回台灣下飛機就神秘的被darren帶到『L先生餐廳』, 一到達門口時興奮的眼睛一亮(瞬間忘記搭飛機的疲憊) 超開心的說這不是我的口袋名單嗎?

吃完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並且一定要將這間餐廳推薦給大家~(相信喜歡義式料理的美食家們都會喜歡喔) 

L先生的小故事(來自官網): 一位L先生為了找回外婆失傳的雞湯, 而四處尋找主廚, 而另外一位L先生, 為了品嚐美味,吃到高品質的料理, 一直都有著想開餐廳的夢想。 皇天不負苦心人 最終L先生找到主廚Cage, 三人一同創始的MONSIEUR L義法式料理餐廳,不但找回了外婆的味道, 也實現了三人的夢想, 成功的創造一間圓夢及充滿夢想的餐廳。

  

非常喜歡這間餐廳,從餐廳外的裝潢就讓我想起了義大利, 餐廳的紅色小屋以及黑色招牌立柱就像威尼斯到處充滿著的古老紅牆及紅屋頂還有黑色穩重的立燈。在這裡用餐就可以感受到義大利給人的熱情&浪漫

IMG_7151  

(照片是抓抓在威尼斯及彩色島拍的)

IMG_0596

FullSizeRender

*內部裝潢使用黑白配色提供素雅 舒適的用餐環境 

 IMG_7155

今天抓抓與darren兩人獨自浪漫的享有包廂(小確幸),最喜歡紅色與黑色的搭配~非常的溫暖, 黑色框住了熱情的溫度~有點的優雅。

還可以一邊欣賞著窗外的綠色植物簡直太浪漫了~好像在屬於自己的叢林裡用餐。

 

  *看著桌上的擺飾及餐巾的折疊 感覺到店家對客人的用心:)有gentleman 的感覺

 

我們選擇了午餐的三道菜(前菜+主菜+甜點+ 餐後飲品)只要$780, 每道菜都非常的精緻。

 

前菜:超幸運的吃到 店員介紹的當日隱藏菜單「芝麻葉與新鮮生牛肉」, 這是我們平時最愛的料理啊!!!在台灣不容易吃到道地好吃的芝麻葉, 但在L先生餐廳裡提供的美食一定是最道地最新鮮的。

  

入口即化的生牛肉, 現在看照片都流口水了~

 

 主菜:超新嫩多汁的牛排(只要加$280就可升級套餐吃到牛排喔),我跟darren吃第一口的時候一起互看覺得超感動的~好久沒有吃到這麼美味的牛排, 熟度 調味 配菜 都絕棒!!!(讓我們現在一想到牛排就先想到L先生)

 IMG_7142  

 

 IMG_7140  

甜點:蘋果派酌冰淇淋(外脆內軟, 肉桂香留在齒頰間超幸福的)

IMG_7135  

甜點:蘇芙蕾+雪絡 (鬆,軟,綿 口感非常的好 不停地一口接著一口

IMG_7136-4 

吃著美味甜點一起喝著咖啡, 幸福感就這樣來了~cheers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禮物不能少呀~送給darren手工卡片及紫色浪漫的cardigan朋友們總是覺得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怎麼還是這麼浪漫跟甜蜜

我們是提前一天就開始慶祝情人節了, 情人節當天我也有收到超棒的手工卡片喔:)下集分享。

 

用完餐時, 可以到附近的「民生社區」走走~散散步~繼續享受兩人的時光  

總之要記得幸福快樂的過父親節及情人節喔!

希望今天的分享有給大家一點小靈感如何做節日的安排:)

 

【L先生餐廳 Monsieur L】

商業午餐價格:三道菜套餐(前菜、湯品 二選一+主菜+甜點NT$780 或四道菜套餐(前菜+湯品+主菜+甜點NT$980

假日午餐:四道菜套餐(前菜+湯品+主菜+甜點NT$1,080

晚餐:前菜+主菜+甜點NT$1,580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日 午餐 : 11:30 - 14:30(最後點菜時間13:30)晚餐 : 18:00 - 22:00(最後點菜時間20:30)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1巷21號 (map)

電話 : 02-8770-5505

http://www.monsieur-l.com.tw (可以網路上訂位喔, 菜單在網路上也很清楚~可以查查)

 

其他分享:

台北法國料理『Ephernite法緹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73556817

花蓮三天兩夜小旅行超浪漫行程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60469248

宜蘭超棒溫泉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73023468

【義大利】馬特拉世界遺產-不可思議的美 忘不了的浪漫生日(上)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64190682

【義大利】阿貝羅貝羅世界遺產『蘑菇屋』永遠記得的生日()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64358196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