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華東方  

今天來到期待已久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大宴會廳』參加認識超過10年好友的婚宴, 聽說這裏的宴會廳空間很寬廣很棒無柱子, 飯店設有超浪漫室內教堂, 興奮的從收到喜帖時抓抓就很期待J&J的大喜之日, 我們來看看舉辦在超豪華飯店的婚禮有多浪漫呢?

 今天抓抓不是伴娘, 但也跟著新人從早上的訂婚, 迎娶, 結婚, 婚宴一直到晚上宴會結束喔, 因為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所以捨不得miss掉任何一個part, 同時也在旁邊見習一下~哈哈。J&J big day的所有細節及排程都非常的溫馨, 溫暖, 細心和驚喜, 抓抓會盡所能的把所有細節都分享給大家, 也可以讓【準新人們】參考一下唷~

首先來看看文華的套房吧, 新人到飯店舉辦婚禮一定會有一間新人房給新人休息及做準備

DSCF3184  

套房的客廳, 可以容納7-8個人, 新人在這裡進行簡單的結婚儀式, 給爸媽敬甜湯圓等~

文華套房  

套房的房間, 哇~愛心花瓣出現, 還有折成小天鵝浴巾(大家知道天鵝就是說添兒的意思嗎?

DSCF3162  

套房的浴室, 分文兩間一間主浴室有美麗的大理石浴缸, 空間是否超大, 六個伴娘在裡面梳妝打扮玩起來了~好棒的畫面喔

DSCF3169

DSCF3181  

另外一個是小洗手間, 喜歡藍紫色的壁紙配上金色邊筐的鏡子等等喜氣的小東西。

DSCF3174   

在套房的隔壁,新人也準備了一間文華房給新娘的父母親, 所謂的「親家房」。

房間也很美空間很大, 浴室的浴缸旁設計了一個白色百葉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床的這一邊, 還蠻可愛的設計。

台北文華   

接下來去看看讓人眼睛閃閃發亮- 超夢幻的室內教堂@飯店八樓的『文華閤』吧!

Look, 挑高21米的宏偉圓頂+ 歐式金金的裝飾牆面+ 孔雀綠的座椅+ 紫色蕾絲布簾這樣的空間也太夢幻了吧!

教堂外有一個戶外的歐式小花園可以在那舉辦雞尾酒party之類的~!

但是, 擁有這樣奢華的環境, 需要30萬元/次喔。

DSCF3246   

DSCF3248  

抓抓拉著darren說我們也一起在這拍張照做紀念吧~sweet (光線超棒的)

DSCF3279   

DSCF3255  

接著來到飯店B2『大宴會廳』, 宴會廳旁設有休息室, 一間給新人一間給攝影大師等工作人員(我覺得這安排好貼心喔, 新人在這裡就可以直接做整個晚上的更換準備, 不需要急忙的跑回新人套房裡更換),之前看到很多新人都衝衝忙忙的在飯店裡跑上跑下, 在文華感覺新人可以比較放鬆的做所有準備唷

這個休息室超大的, 伴娘們在折晚上的婚禮小物, 打開後面的鏡子門又是一個隱藏空間, 新娘子就可以躲在裡面換衣服補妝等, 再美美的出來沙發區跟想見新娘子的親朋好友打招呼~超棒的設計。

文華婚宴   

DSCF3229  

然後, 在宴會廳外就有一個大大的華麗空間啦, 喝雞尾酒, 看新人婚紗照, 收禮金, 婚禮看板+拍照區。空間好大喔, 可以容納很多人還是很舒服不會擠擠的。

 DSCF3284  

 DSCF3281  

DSCF3288  

登登!進來『大宴會廳』, 這間是文華最大的宴會廳, 挑高7.3米佔地290坪可以容納78桌喔

這麼大的空間完全沒有柱子耶~視野超棒。

有很多個屏幕, 在每一個角度的賓客都可以找到最舒適的屏幕觀賞影片。

還有, 這裡有35盞電腦燈, 可以隨著不同氛圍打出不同的燈光設計。

也可以同步進行影音播放(喜歡這個功能)

DSCF3232   

DSCF3234  

L型紅地毯中間轉角的地方是小舞台~

IMG_8838

IMG_8871

IMG_8843  

晚餐的佳餚是使用頂級食材做出精緻的料理(與一般的婚宴餐量有點不同), 雖然食物的道數不多, 但是美味又超營養的料理讓人超有飽足感的

 IMG_8908  

超貼心的一開始桌上就先擺滿了開胃菜及拼盤(煙薰宜蘭櫻桃鴨, 酥蝦酌芒果醬汁, 乳水五香黑豬楠, 燒烤醬銀魚, 海鮮馬蹄卷, 五味小卷)

 IMG_8832  

第一道蟲草花搖柱燉魚干貝紅棗湯喝完整個人都暖了起來,也太補了呀)

 IMG_8905  

第二道良緣花好月團圓(超美的一道, Q湯圓裡面包著爆漿奶皇)

IMG_8906   

第三道海鹽龍蝦配黑金蒜(超多肉的龍蝦配松露馬鈴薯泥, 也太寵壞賓客的味蕾)

IMG_8859  

第四道鱈魚酌鳳梨味噌醬(口感特別的新鮮鱈魚)

IMG_8907  

第五道酸辣香蟹饅頭

IMG_8866  

第六道荔枝櫻桃紅露凍(酸酸甜甜還蠻好吃的)

11145224_10153180383328613_295159646596419596_o   

第七道千層糕(椰子絲包軟軟的甜糕)

IMG_8876   

另外,飯店還有準備「兒童餐」(還可以提前先選擇餐點喔)

11224138_10153180376323613_2371296944936585814_o  

11885639_10153180376278613_6744977828932950968_o  

最後來分享一下整個晚宴的流程吧:

第一進- 先播放新人的小時候影片(配樂是台語歌, 我覺得超棒的因為小時候都是被長輩們帶大的呀, 所以很有感覺)然後在播新人相識的過程, 接著, 伴郎伴娘們進場-> 帥帥的新郎進場-> 新娘子與爸爸進場->新郎對新娘爸爸的諾言(新郎說:老婆想逛街時,他就是行動錢包,也太讚了吧😂)->新娘爸爸將寶貝女兒交給下半輩子要永遠照顧她的新郎->證婚人致詞(任爸來講了黃色笑話兒)->新人對爸媽感謝的話->新郎爸爸致詞->新郎媽媽唱一首歌送給新人->新娘爸爸致詞(新娘爸爸講超好的話:他說老婆大聲老公忍氣吞聲, 如果老婆更大聲, 就把他帶回娘家給爸爸處置哈哈, 超幽默的但抓抓覺得其實是對女兒的疼愛, 要教訓也要爸爸自己教訓:)

 IMG_8847  

第二進- 先播放新人求婚影片(是的,我的好朋友在求婚時就搞得跟結婚一樣, 把親朋好友約到電影院裡驚喜的慶祝女主角的生日, 同時double surprise出現就是求婚!電影院播著大家對他們的祝福, 新郎搜集各自傳給他的好友祝福後拿去給專業人士輸出在電影院的大螢幕播放, 求婚當天也請了專業攝影師將這些經過記下)->新郎牽著新娘進場-> 新郎偷藏步的連伴郎都不知道的surprise 就是他們在一起時女主角有次說希望他可以在婚禮現場唱歌給他聽, 新郎一直都記得新娘講過的話, 就在今天實現啦-> 香檳塔倒香檳-> 伴郎與新郎熱舞-> 新娘與爸爸熱舞(跳了一段超可愛超歡樂的舞蹈,是新娘爸爸想的喔超幸福的)->新人, 伴郎伴娘, 爸爸媽媽在舞台間跳曲浪漫的華爾茲吼~歡樂跟浪漫都出現, 也太棒了吧

看一下帥氣的新郎及伴郎的舞蹈(其實一起跳舞還蠻帥蠻好看的, 偷偷說這些伴郎其實都不會跳舞 但是一起練習一下 就有不錯的效果喔!)

 

 IMG_8881  

第三進- 新人在換裝進場~搶捧花時間到(優雅的拉緞帶), 接著播放今日從早到晚發生的『快剪快播』影片, 抓抓覺得影片做的超棒很有感覺~浪漫又感動。

IMG_8874   

這場婚禮一定讓賓客們超難忘, 也祝福我的好朋友永遠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