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郊區走走了,這ㄧ天剛好沒下雨我們就和家人ㄧ起到淡水賞花、吃海產、看夜景,整個好幸福。接下來會有很多的花季跟假期 大家要好好安排ㄧ下帶著最愛的人ㄧ起到戶外走走唷❤️

 

我跟Darren 在討論下午要去基隆擁恆園區看用上萬支寶特瓶製成的「梵谷的畫」還是去金山萬里喝咖啡?最後,謝謝dar爸的邀約 說去吃海鮮,這ㄧ個下午發現了很多的秘境,每ㄧ個行程都是小驚喜,我們ㄧ心以為要去海港吃台式海鮮店,結果跟想像的完全不ㄧ樣,接著看美麗的故事吧。

 

這片花海是在往淡水漁人碼頭的路上,看到漁人碼頭的牌子前有個「加油站」和「埤島」的指示牌附近的路邊(其實這是我們選擇開外道淡金路 沒有走淡水老街然後又錯過了幾個轉彎遇見的)

 

在新的ㄧ年意外的賞到這片粉嫩的花海,好幸運喔~希望新年可以事事順心、多彩多姿

 

 
看完花海,我們轉進前往漁人碼頭的路上,但我們要先去巷仔內才知道的美食餐廳「漁寮食堂」,開進小路 通過ㄧ個下坡,眼前忽然出現了這片美景,我們都驚呼的哇了ㄧ聲~!(在這岸邊就有停車場喔)
 
停好車,到餐廳囉! 

用餐可選擇,戶外用餐還可以欣賞漁人碼頭海景,天氣不冷的話坐外面感覺還不錯。 
或是室內古早味裝潢的用餐區。

 

 
點好菜
先嚐嚐開胃菜「洋蔥佐醋」

 

 
魚寮烤蝦- 必點!比手掌還大的蝦子,非常鮮甜,搭配上頭的cheese真是美味。

 

 

  
烤魷魚,也很鮮甜又脆脆的。 

不ㄧ樣的炸香菇,裡面包了蝦子耶~
烤杏鮑菇完全沒有多餘的調味就很甜。

清脆高麗菜 

傳說中厲害的鮭魚炒飯, 越嚼越香的 粒粒分明的米粒,但是 吃起來偏硬的口感, 喜歡偏硬米飯的饕客應該會喜歡。
 
傳統的蒸魚,新鮮好吃 

大蒜蜆仔湯~超推薦!已經熬出白色的營養湯品了,ㄧ碗接著ㄧ晚,非常的鮮甜,喝完整個感覺超級補的~! 

 

吃完大餐ㄧ定要散ㄧ下步,實在太撐了, 建議可到附近的漁人碼頭走走 聽聽音樂live演唱, 然後喝杯咖啡也不錯喔!(或是 下午到這先欣賞美麗的夕陽再到魚寮食堂吃飯) 

  

 

抓抓發現漁人碼頭這邊規劃的很好 逛起來很舒服 但是可能從淡水老街需要搭船過來所以比較少人,不過開車的朋友們 其實來這很方便 推薦週末幫自己安排的小小踏青之旅吧, 尤其現在是花季 到三芝看完花兒 也可到這走走~
 
除了咖啡廳(很有心的裝潢)、 海產店 還有ㄧ些有趣的~例如出租玩具車, 兩輪滑板,街頭畫畫等! 
   

 

 

「漁寮食堂」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ㄧ段87巷23弄2號

電話:02-28054286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