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月左右各大五星飯店推出精緻的吃到飽菜色,同時也不惜成本的重新裝潢打造更舒適的用餐環境,這次來到國賓飯店嚐嚐位於飯店ㄧ樓的「明園西餐廳」Buffet!

 

【明園西餐廳】

電話:02-2551111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北路二段63號(國賓飯店)

餐點:早餐/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詳細內容請查看:https://www.ambassador-hotels.com/tc/taipei/dining/ming-garden#services

 

記得很久以前到國賓吃A CUT牛排館,對他們的食材和環境很滿意, 「明園」雖然是吃到飽的餐廳, 不過他們的用料很新鮮很實在, 食物種類多元化, 從沙拉吧、涼菜到主菜和甜點都很豐盛!

 

  

眼前的這一盤是壽司吧,現在看著照片又餓了起來,魚貨鮮美,還有炙燒的握壽司, 誠意十足!抓抓自己就吃了一大盤呢!

 

海鮮類還有螃蟹、蝦子和魷魚, Darren 對海鮮很敏感,稍微的不新鮮就會過敏, 但他吃完了兩隻螃蟹都沒有過敏,饕客們可以放心的吃。

 

 

 

 

接著有熟食區、鐵板區、和碳烤牛肉。

 

牛小排還不錯吃, 如果覺得肉太生可以請廚師幫忙再煮過, 每個吧檯的服務人員都蠻親切的。 

 

還有印度咖喱、 串燒等料理~真的要帶空空的肚子前來!

   

 

麵食區有現煮的 旦仔麵、牛肉麵、 紅油炒手, 不過麵煮的有點軟,湯頭還可以, 喜歡麵較有口感的人可能要提醒一下廚師!

  

將將~ 抓抓的豐盛晚餐! 

最喜歡「握壽司」還有 「天婦羅」炸的很香 , 海鮮很鮮甜,牛肉有兩種其中牛小排不錯吃!

我還有吃沙拉吧唷, 新鮮的生菜和醬料, 好滿足!

  

吃完主菜, 一定要來點水果、 果汁、 咖啡呀, 種類也很多選擇。

 

接著接著, 留胃吃這些讓人眼睛一亮的甜點, 超美的蛋糕也好多可以選,記得蛋糕水準比一般的吃到飽甜點好吃很多, 聽說是從 國賓有名的「繽紛蛋糕坊」提供的迷你蛋糕。

 

今晚和天使人跟小Ryder ㄧ起用餐,因為食材很新鮮所以我們都放心的給Ryder弟弟吃!!

明園西餐廳相對其他buffet餐廳小,用餐人數不多,但是餐廳還是提供多種料理給大家選擇, 用餐時不用人擠人的搶食物, 和朋友可以慢慢的享用餐點, 有時候大家想吃不同料理時來這裡就可依每個人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還蠻方便的。

  

壓軸, 好吃的六種口味 Haagen-Dazs冰淇淋~!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