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莞的時候,發現松山湖凱悅酒店的環境很舒服很適合週末休閒時到這走走逛逛,同時這裡中餐廳和西餐廳的食物都很不錯呢!

松山湖就是一個很大的湖,附近被規劃成科技園,現在也多了很多商圈,提升生活機能。

 

凱悅酒店被湖環繞著,在這裡的公共區域基本上都可以看的到湖景喔!

飯店裝潢帶有中國風美美的細節。

 

  

這次選擇了飯店裡的「茶居」中餐廳慶祝母親節,午餐有媽媽最愛的飲茶小點,當然也有澎湃的大菜和當地特色美食可以點。

 

發現凱悅酒店的餐廳都蠻喜歡open kitchen的設計。

 

大部分的座位都可以欣賞美麗的湖景~ 

第一次來茶居,果然食物都有在水準裡,第一道用荔枝木燒的燒鵝,皮脆肉嫩的~ 

雞湯湯包、鳳爪、排骨、蝦腸樣樣都美味

  

蘿蔔糕味道也不錯。

 

避風塘炸蝦球 ,非常彈牙的蝦子, 這道的調味恰到好處不會過鹹或油膩膩的

鱸魚砂鍋粥, 服務生先上一盤鱸魚我們心想:不會等下上一鍋白粥然後自己加鱸魚吧!

結果:超用心的, 廚師已把鱸魚切片熬粥,剩下的魚頭和魚肚另外拿去用蒸做成另一道料理出來~! 很新鮮的魚,粥也鮮甜~!

餐後甜點不能少,招牌楊枝甘露 好好吃~ !

四個人用餐約人民幣750元!

 

一樣在凱悅飯店裡的西餐廳「高派扒房」,抓抓也超喜歡,第一次是兩年前在那慶祝生日~

餐廳很大,但這天人不多,就像似包場慶祝。

東莞地區有很多很多的荔枝樹,所以也常常看到用荔枝木燒烤,這樣燒出來的食物真的特別香!

  

非常好吃的牛排,鮮甜軟嫩的~ (不過偷偷說,在中國吃高級餐廳比台灣還要貴是真的 )

但今天慶祝生日,食物美味,壽星開心最重要,這晚我們邊吃邊笑著用餐,牛排也好吃的讓我們印象深刻。

 

另外,忽然發現去年的母親節抓抓也剛好在中國耶,那時是帶姑姑去慶祝一下,第二次來餐點還是好吃不走鐘喔。

然後姑姑超驚訝 有這麼棒的飯店和環境⋯ 其實現在中國大城市真的已經開發的很厲害了啦)

哈哈,不管人到哪裡都要吃一下美食!

希望大家喜歡「不一樣的中國」分享喔,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