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夢‧迪士尼經典故事遊」

展覽期間:即日起至 9 月 2 日

時間:11am – 10pm (星期一至五)/ 10am – 10pm (星期六、日)

地點:香港九龍灣德福廣場1期地下中央展場及2期3樓中庭 (港鐵九龍灣站)

迪士尼正在香港九龍灣的德福廣場展示6個童話故事,以立體書的方式呈現,讓卡通迷們可以盡情的拍照,看著每一個故事就想起了童年歡樂的時光。(對了,這個展是免費參觀,是open space的喔,這個shopping mall還蠻大的來到這裡也可以順便逛街~用餐。)

第一個遇見了「奇奇與蒂蒂」在德福廣場第二期的3樓中庭,週末人潮還蠻多的,等拍照大概都排了10分鐘,每一個故事書都要分開排隊喔。

可愛的立體樹和小木屋~ 

這天來的時間很趕,只能待40分鐘就要去趕飛機了,看完奇奇蒂蒂,馬上衝往尋找「小飛象」,

小飛象故事書的呈現就是小小馬戲團遊樂園呀~抓抓真的很愛Dumbo,他的笑容讓我每次看到就會跟著笑

  

  

小飛象裡的小老鼠也超級可愛的,象與鼠是好朋友~(對了,明年迪士尼要上映小飛象真人版電影耶,好期待喔,誰會演可愛的小老鼠呢!)

「小木偶奇遇記」巨大的4米高Pinocchio~ 是網紅一定要來拍一下,可以把自己拍很高~

抓抓也喜歡小木偶,之前在他的故鄉@義大利比薩也買了好多的小木偶商品~

 

   

「愛麗絲夢遊仙境」小女孩們超愛她,是隊伍排最長的一個

「101忠狗」雖然沒有故事書, 但是在廣場裡的各個角落有他的海報, 聽說掃描QR CODE 蒐集滿16個可以換小禮物喔!

   

 「小鹿斑比」森林裡的童話故事~也好可愛啊!

好久沒有去迪士尼玩了,這次來走走看看感受一下童樂的氛圍 開心的笑一笑 暫時忘記煩惱還挺好的(謝謝我的達比說走就走的飛來香港陪我一起開心的渡過這幸福的週末~)

暑假有帶小朋友去香港旅行,也可以去走走逛逛喔。

  

當然這裡也有販賣限量供應的限定商品,抓抓買了滿袋子的小飛象周邊商品,不過我好想要的t shirt 和小被毯竟然被搶空了~!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