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永遠忘不了的北海道婚紗之旅。

抓抓共拍了四個季節的婚紗, 北海道冬季婚紗照是在2016年聖誕節前夕拍的, 藏了好久的美照, 現在和大家分享囉!

抵達北海道的第二天一大早六點起床開始準備連續兩天的雪地婚紗攝影,一睜開眼看見了窗外一整片的雪景和一顆顆結上冰晶的樹,好美~忽然覺得好感動!

  

(很可惜,我們一出門時有看到很多的白色冰樹,但一直沒有停車拍,到了第一站的拍攝地時已經出太陽把冰晶都融掉了,真的很遺憾,大自然的美景在不同時刻會出現無預期的美,如果喜歡一定要把握當下喔)

   

吃完早餐開始準備,偷偷說Juin使用的化妝品讓抓抓有點驚訝,Chanel NARS Dior YSL MAC 植村秀⋯還有一組超厲害的刷筆ㄧㄧ出現在化妝檯,不惜成本給新人提供最好的品質。

這次總共帶了2白紗2禮服總共4種造型。

第一件拍攝的白紗是抓抓在Miss Tiny Wedding Dress(可點連結看婚紗試穿分享) 試穿時就立馬要定她了,喜歡上下兩種材質的拼接,上衣是優雅的蕾絲和水鑽下擺是多層次的蓬蓬裙,穿起來就像公主~(在雪地拍照時裡面可以偷塞保暖褲跟很多很多的暖暖包,四件禮服只有這件最保暖了=(^.^)=

  

我們第一個景點來到了上富良野的「雲霄飛車之路」,這裡有高低起伏的彎路景色,拍起來很有延伸感!

   

 

  

在雪地裡拍照不冷嗎?真的真的很冷!抓抓一下車就飆淚,很大顆的眼淚直接掉出來,不止是眼眶泛紅而已

(哈哈,Juin說 我是第一個掉眼淚的新娘耶, 也許抓抓是被這氛圍給感動了吧)

  

冷僵了、冷呆了、還有羞澀的不知道改擺什麼表情和姿勢,就請攝影師Mike直接Que我們動作這樣~!

  

  

後來,邊拍邊冷,把我們自己準備的配件一樣樣拿出來,抓抓的外套、圍巾、兔兒耳罩都搬出來了!

Darren 則是披上了大衣!

其實在雪地裡拍攝戴上一些好看的配件拍婚紗畫面還挺溫馨溫暖的,出發前一定要做好功課,要用什麼配件搭配美麗的禮服唷!因為一定用的到,實在太冷了!!!

  

第二個景,我們抵達美瑛,一望無際的雪景和冬季的樹,好像在浪漫的童話故事裡出現的場景,美瑛比富良野還要冷,在這裡身體有點兒受不了,但是拍攝過程中隨時可以上車吹一下暖氣回溫一下,拍攝過程中Juin很辛苦也也貼心的幫我們整理服裝、拉禮服、頭紗等等外, 還要幫我們隨時披上外套,要拍攝再拿掉然後跑到旁邊等,一拍完又送上圍巾和外套,一個女生在雪地裡這樣跑來跑去真的很感謝她!

   

   

在這裡,準備了我們最喜歡喝的可樂作為道具,前一晚去超市找玻璃瓶可樂都沒有賣,這天早上在餐廳吃早餐時在冰櫃裡看到就買了兩瓶這樣!

(Mike&Juin是配合度超高的夥伴,很隨和也很好相處,跟著攝影師出國拍攝就像是選旅伴一樣重要)

   

離開美瑛回到飯店準備第二套禮服選的是綠色緞面魚尾婚紗,在北海道的冬天大約下午4點太陽就下山了,一般第二套禮服可以拍到一些白天的景色,但我們跟Juin說沒關係,讓我們把第一套想拍的先拍完,第二套直接拍夜景這樣。

 

換好禮服,我們到了森的時計,是一片的森林小木屋,點著燈很浪漫,感覺自己好像小紅帽唷,在夜裡換上綠色亮眼的小禮服,應景聖誕節抓抓搭配了紅色的手套和紅色的圍巾。

   

我們就在森林裡拍了一個多小時,第一晚就在傍晚六點收工。

(拍照時最害怕遊客走來走去或是遠遠的站著不離開⋯然後好多遊客幽默的問著不冷嗎?很冷呀,所以拜託可以先讓我們快速拍完嗎?哈哈)

  

夜拍非常的美,很有小約會的感覺唷!新人們一定要撐住,多拍一些夜景一定不會後悔的!!!

   

北海道因為白天時間較短,所以Mike拍攝安排了兩天,第一天拍的時候Mike一直提醒抓抓表情要誇張一些照起來才好看,晚上有轉發幾張照片給我們看,看完後大概知道他的意思盡量在第二天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

(對了,森的時計這裡冬季會有ICE BAR可以拍照,但我們是聖誕節時候去的BAR還正在蓋,可惜沒有拍到~)

我們的浪漫北海道婚紗照,未完待續喔......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