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馬德里市區觀光@哥倫布廣場 ->太陽門廣場、西班牙主廣場 -> 普拉多美術館 (歐洲第三大美術館)-> 西班牙皇宮 (歐洲第三大皇宮)->晚餐吃綜合烤肉@PRADA A TOPE -> 住@intercontinental Madrid 

早安,馬德里!馬德里不思議突然的想念你~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都以為是在馬德里拍攝的,其實不是唷!

跟蜜月團連續在馬德里的洲際酒店連住兩晚,飯店的location到市區景點的距離是需要搭車的~!不過,洲際的床還是很好睡~早餐也很豐盛~用餐的餐廳就像似在溫室花園裡,很浪漫很悠閒!

對了,西班牙必吃的甜食之一就是「炸油條+巧克力醬」,但我發現他們所謂的炸油條有兩種耶,一種是像抓抓照片裡拍的就真的很像我們亞洲吃的炸油條,另一種是Churro吉拿棒!

 

第一站來到「哥倫布廣場」,照片裡的雕像就是哥倫比亞,他指著西方,是發現新大陸的方向~  

廣場裡有一面超大的西班牙國旗~這天有風讓他飄揚著超美的!

 

廣場裡還有幾個紀念石碑!

廣場對面就是名品街「卡斯蒂亞」大道,很多時尚大品牌都在這條街上!

   

下一站來到了「太陽門廣場」,兩個必拍點:

地標0Km,西班牙公路的里程數從這裡開始算起!

馬德里市徽「熊與樹」!

走到西班牙廣場,像似威尼斯廣場,四面建築有小店和咖啡廳。

來到西班牙,到處都可以看到火腿,也一定要嚐嚐伊比利豬!

在市區逛著,遇見了百年書店~

還看到了小飛象書,超想帶回家但內容是西班牙文,只能默默的放回去拉~

逛著逛著看到了這家T-shirt 店,有很多可愛的衣服喔~有經過可以進去逛逛!

  

 走進pull&bear逛一下,也休息一下!

(西班牙還算蠻好逛街的, 而且退稅率在歐洲國家裡算高的喔)

 

午餐吃了tapas還有西班牙燉飯,這燉飯真的太鹹了~就像在吃海水,但聽說好像這裡的燉飯都這樣耶~

午餐過後先去逛@普拉多美術館,是歐洲第三大美術館,另外兩個是凡爾賽宮和大英博物館!

這裡必看西班牙三大畫家的作品!

Greco」的畫風是將人體比例修長,畫裡的手指中指和無名指會併在一起是他的標誌之一!

Velasquez」的作品注重於光線和人體muscle !

Goya」則是西班牙第一個畫裸體的畫家!

而畢卡索、卡羅、達利則是西班牙現代畫家的代表!

  

這天的市區觀光有點累,逛完美術館繼續到下一站@西班牙皇宮,也是歐洲第三大的皇宮,但聽說是最華麗的,結合巴洛克式和新古典建築!

  

歐洲另兩大皇宮是法國凡爾賽宮和維也納的美泉宮!

皇宮對面是一個大教堂!好喜歡這個教堂的外觀~

   

馬德里皇宮裡面藏有很多的瓷器、壁畫、金銀器皿和皇室御用物品等等都被保存的很完整!

      

金碧輝煌 美崙美奐~

 

終於可以吃晚餐@ PRADA ATOPE休息一下咯!

今晚吃烤肉,烤豬肉 雞肉 和牛肉,最喜歡豬肉,抓抓覺得西班牙的牛肉有點乾~沒那麼喜歡!

這間餐廳裝潢也美美的,可以去吃吃烤豬肉!

  

市區觀光了一整天, 對馬德里的印象是建築很新很熱鬧 有點像是美國的亞特蘭大市區,

當時在馬德里的時候沒有那麼喜歡這個城市,覺得似乎少了歐洲的浪漫建築和氛圍,但如果待個兩天一夜還是有些景點值得走訪囉!

還有,西班牙很多名品店都在馬德里,這裡的品牌比巴塞隆那還要多,所以有特地要買什麼精品的人要先查一下喔~

(例如我們想要逛Dior man, 卻發現只有馬德里有店但我們已經離開啦~)

西班牙蜜月文章待續⋯

XOXO thanks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