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71  

[續上集] italy day4生日行程:阿瑪菲海岸(人生必遊50大景點)→馬特拉(沙西石屋)→午餐@don metteo ristorante米其林餐廳(生日驚喜在這兒)阿貝羅貝羅(蘑菇村)→巴里 (東海岸城市)

在上一篇旅遊文【義大利】馬特拉世界遺產- 米其林餐廳 忘不了的浪漫生日(上)(請點入)已經分享『馬特拉』『米其林餐廳』及『生日驚喜』。

離開不可思議的沙西石屋, 繼續今天的下午行程, 我們來到了阿貝羅貝羅又稱「蘑菇村」, 屋頂的圓錐狀就像一朵朵菇菇 來到這彷彿化身為藍色小精靈進入了🇮🇹童話世界裡。

旅行小知識:阿貝羅貝羅ALBEROBELLO在1996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這裡保存的1400多幢來自14世紀造型獨特的雪白傳統建築稱為『Trulli土魯利』。

在義大利的每一刻 都欣賞著不同的景色 體驗不同地區的文化 從古文明一直到現代流行 是個有趣 浪漫 值得造訪的國家

從這裡開始爬小小的坡進入童話世界, 來看看小精靈們都在忙些什麼呢?

DSCF2155  

小精靈們拿著魔幻棒在屋頂上畫出浪漫的好有趣

DSCF2202  

夏天來到蘑菇屋還可以欣賞到小精靈種的花花草草及樹木 是不是很夢幻

DSCF2203  

玩個躲貓貓

a1

 

找個地方自由發揮的拍張照 (幻想小精靈會擺什麼pose呢)

DSCF2175  

繼續走著走著 出現了小店 是小精靈在賣小禮物 讓遊客們可以留份回憶 這裡有美美的明信片, 飾品, 磁鐵 蘑菇屋模型(聽說有分機器做的跟手工的喔)

a3 gift  

挑到喜歡的明信片(開心地擺出愛心)

a5  

一個愛心不夠 在出現兩個愛心double love (阿貝羅貝羅是個充滿愛的小村莊)

DSCF2213  

有沒有發現屋頂上的小秘密(是石頭縫隙裡蘊藏的小生命:多肉植物 義大利到處可以發現美美的多肉植物 小確幸

DSCF2193  

DSCF2183  

a2

 好神祕的柯達小店藏在山坡下, 我們這次的義大利旅行總共拍了一萬張照片除了類單眼還有底片機就是想把這裡的每一個點滴記錄下來

DSCF2197  

可愛的喵喵 顧在店門口暇意的享受著陽光  有如童話故事裡都有隻小貓咪的存在

DSCF2227  

最後爬上觀景台將這一片充滿愛的童話小莊村 收藏在心裡。

DSCF2228

 

在蘑菇村裡除了當地人家的住家, 禮品小店 還有餐廳跟飯店喔(杉抓抓好奇的想看看飯店會是怎麼樣的風格, google了一下 發現這裡的b&b hotel好可愛很有氣氛 真希望之後有機會重遊)

 

義大利12日浪漫之旅,  目前分享了上+下篇只是day4一天呢, 真是充滿驚奇 和幸福的一次深度旅行。

喜歡下篇的朋友 歡迎看看上篇喔也很精彩~還有生日小驚喜的安排過程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64190682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