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握壽司,想起了CP值高的【櫻上水日本料理】,最喜歡在冬天吃生魚片了,每到這個時候漁貨總是特別的鮮甜唷!

「櫻上水」

台北市建國南路2段125號

02-25075658

營業時間: 11:30- 14:30 ; 17:30- 22:00

看似ㄧ間小小的店,裡面的料理很厲害呢!滿滿的專訪報導。

 

可選擇吧台或是小桌~ 吧台有兩位壽司師傅

 

餐點價位很平易近人呀! 懷石套餐$880;握壽司套餐$980;牛肉壽喜燒$680 ⋯

記得上一次來到這裡也是因為很想吃握壽司~!當時點了握壽司套餐 抓抓覺得份量有點多, 今天單點了「握壽司 8貫」$580;然後Darren點了「握壽司套餐」。

 

 

還有ㄧ些當日魚貨 !

  

看看套餐的餐點:

*和風沙拉

鮟鱇魚肝

 

 *烤青甘下巴(很香 肉質很細嫩)

 

*套餐的8貫握壽司 & 抓抓單點的握壽司~!(有特別喜歡什麼魚在點餐時可先告知 師傅就會幫我們配唷)  

* 味噌湯

*甜點及水果 (腰果糊配芝麻湯圓,剛好是冬至 非常的應景)

 *握壽司以日本魚+本港魚;2個比目魚 (抓抓的最愛 所以我說要兩個~ 炙燒後很香 肉質很甜),甜蝦,海膽(超鮮甜 完全沒有瓦斯味唷),紅甘魚,青甘魚,黃雞魚~ 

抓抓單點的蛤蠣湯$60 

晚餐吃完8個壽司+ㄧ碗湯 還有甜湯 很滿足~也飽飽的!

 

抓抓的其他分享:

台北信義區美食【Just Grill】評價超高的牛排館@ 信義誠品
台北新開幕美食【牧島燒肉】食材新鮮 值得再訪的燒烤店@信義微風
【粉鳥林漁食肆】日式居食屋結合台灣海鮮,侯佩岑也說好好吃
[花蓮旅遊]麗娜輪;蘇澳港 ⇒ 花蓮港,車子也可以上船嗎?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婚宴 超奢華場地,超棒的婚禮流程(同陶喆婚禮場地)
【Rainbow Hair】東區時尚髮廊 洗 剪 染 燙 護 ; 超棒的設計師Cheetah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