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小害羞的分享一下穿搭, 這件拼色羊毛衣被大家瘋狂的詢問, 抓抓穿的羊毛衣是台灣設計師品牌【Def.】 喜歡這個品牌 原因很簡單:平時常常碰到看起來好看的衣服穿起來不怎麼好看, 而Def. 卻能讓衣服不只看起來好看 試穿起來的時候更好看喔!!!(男生女生都可以穿)

首先簡單得聊聊Def. 這個品牌的設計總監是台灣人GINO HSIEH, 他在fashion界/ 電視劇/ 電影圈 已超過10年之久, 從事造型師的工作 並得到多個獎項。

造型師和設計師有什麼不同呢? 設計師注重的是設計感 做出一個美麗的作品 這個作品不是每一個人都合適 只有對的人穿上對的作品才會好看; 而造型師則是幫每一個不同的人搭配出好看的造型 他需要瞭解顧客的身型及個性... 等細節幫忙做搭配。

Def. 特別的地方就是 GINO以造型師的角度設計衣服, 所以設計出來的衣服除了版型超厲害(一件衣服可以適合男生/ 女生/ 高/ 矮個子的人), 海有許多細心的設計 以及使用真材實料的材質 讓抓抓超級喜歡!

*抓抓穿著毛衣搭配靴子 有種可愛又暖暖的感覺 非常適合12月呀 (有x'mas的氣氛)

材質:100% 羊毛 非常的保暖, 抓抓在18度的天氣 只穿這件毛衣裡面搭一件長袖的heatech就出門了 不會感覺冷唷!

俏皮的搭配讓男朋友也有點喜歡~

 

 

*正面的樣子 抓抓身高158cm 穿起來有oversize 但是袖子摺起來就很好看耶!

(哈哈, 這張照片是去試穿拖鞋一起把美美的鞋子拍下這樣)

*這件讓抓抓愛不釋手的毛衣 有幾個非常用心又厲害的設計:

1. 雙色 (駝色+米白色 可以搭配黑色 藍色 或是像抓抓穿亮色的鞋子都很好看)

2. 提花&平紋兩種羊毛紋理拼接而成

3.正面以駝色為主; 背面卻以白色為主

4. 排釦左右開襟的設計, 可以扣出不同的層次感

一件衣服可以做出多種不同的造型; 穿起來也非常的有氣質和質感非常好!

 

 抓抓搭配的是牛仔褲跟ugg的靴子 感覺比較休閒跟俏皮

SANGO則是搭配有型的帽子及長靴 穿出時尚感(sango有165cm喔)

而你們 想要做出什麼屬於自己的造型呢?(抓抓也好期待看到大家的不同搭配風格唷

男女生都適合

雖然衣服是one size的 但是經過完美設計 每一個人穿起都有不同的味道~ 

男生穿起來變得很有個性; 嬌小的女生穿起來就會變成長毛衣 可以搭legging, 牛仔褲 或是直接當裙子穿; 

look look 連明星也搶著穿呢!  

 

還有這位大人物也穿def.的衣服耶!他~是~『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師 卜柯文喔!!!

  

大家都搶著要, 設計師立馬再追加數量 並且發現這件衣服也很適合當『情侶裝』

但是情侶穿一模一樣的衣服其實有點小害羞, 所以設計師gino 也同時追加了新的顏色 以黑+灰色做為搭配 給男生多了一點選擇喔~!

菜鳥空姐Angel ppl 搶先拿到灰色毛衣!也很好看耶~

   

Def.還在陸續找台灣的銷售點, 目前在台中綠園道附近的Ffany&Fancy可找到。

台中 Ffany&Fancy (綠園道附近)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21號A

 

台北也有發售囉!大家快去看看~

OVERTUR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5號

 

 

 

 

還有喜歡的朋友們也可以上淘寶上選購 除了抓抓介紹的這件男女都可以穿的衣服外還有很多男生的衣服喔, 明年女裝也會上架。

 

希望你們喜歡抓抓的第一篇穿搭分享喔

 

其他分享:

[花蓮三天兩夜]D1『壽豐』超浪漫之旅 入住斯圖亞特海洋莊園

)[花蓮旅遊]麗娜輪;蘇澳港 ⇒ 花蓮港,車子也可以上船嗎?

【首爾自由行】必買的戰利品 必逛的地方 & 必吃的美食

【新加坡自由行】四天三夜超完美行程推薦「懶人包」

【泰國清邁】老虎園;大象學校;長頸族;宮廷料理 泰北探險之旅

【曼谷自由行】真的在泰國嗎?好吃又好逛,機場服務超周到(上)

【義大利】馬特拉世界遺產-不可思議的美 忘不了的浪漫生日(上)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