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HAIR』體驗分享, 『剪髮 染髮 護髮』一次搞定。 美美的/ 帥帥的『髮型』很重要, 除了美妝和穿著, 髮型可以大大影響整個人的look, 所以抓抓每1.2個月就一定要上髮廊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頭髮讓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Rainbow Hair 位於熱鬧的東區, salon裡的環境舒服, 設計師及助理都很專業又親切, 選用進口高品質商品~整體讓人很滿意喔!!!

『RAINBOW HAIR』 忠孝店 

網址:http://www.rainbowhair.com.tw/price.php?store=1

營業時間:星期二~六 10:30- 19:30; 星期四10:30- 16:00; 星期日10:30- 18:30 (週一公休)

電話:02-277726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4號4樓(頂好名店城對面)

從捷運復興站或敦化站走到『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走出來右轉, 看到『le creuset』, 走進旁邊的『愛群大廈』搭電梯到4樓! 

rainbow hair.gif 

 

抵達RAINBOW HAIR, 大門時尚黑, 室內環境很舒服明亮透光度高, 採用黑白配色+大理石 還有部份的木質感, 這裡前陣子才重新裝潢呢, 提供舒服的環境給客人放鬆的渡過幾個小時美髮時光。(抓抓第一次走進老老的愛群大廈, 其實有點緊張salon會是怎麼樣的環境, 但看到這扇有質感的大門 及室內設計後整個人雀躍的坐下來準備與設計師討論這次的髮型)

 

*這是一間非常有活力的salon, 在12月初就已經佈置好準備過開心聖誕節囉, 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室內環境:非常的乾淨明亮吧!!!(有時候頭髮要做多點項目時間較長 所以環境很重要!)


 

*提供有很多的時尚雜誌可以看(GQ, VOGUE ... 等)

然後, 抓抓也偷聽到旁邊幾個顧客在聊天 都是FASHION界的人耶, 也聽說有小明星會來這裡!


*除了雜誌 當然還有電視可以看呀!電視隱藏在玻璃裡面~  

 

 接下來進入正式話題囉!

『RAINBOW HAIR』提供基本的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燙髮 還有 梳妝造型(如果要去party 或活動可以快速的到這裡弄個美麗的髮型)

抓抓的設計師:CHEETAH (超過10年的資歷, 足夠的專業度, 也是個親切可愛又好聊的女生~第一次見面就沒有距離感)

這次抓抓做的項目是: 1. 剪髮 $900 2. 染髮 $2600 3. 護髮 $1200(約3個小時完成)

抓抓說:頭髮沒有要留長, 但是不要剪短髮, 自己好整理(吹乾就好看的那種~)

髮色要看起來有精神顏色不可以太誇張, 褪色後還要好看, 其他由設計師自由發揮(哈哈, 聽起來"好像"很容易, 這可是第一次跟設計師CHEETAH 合作啊!來看看她的功力吧

 

經過討論, 我們選擇『深深深紫色』看起來有質感, 並且在不同的光線下會展現出不同的顏色感(褪色後會變成咖啡色)。

(P.S 甜美自然可愛風 或是 有個性設計感較重的風格 設計師CHEETAH都可以掌握精髓 幫顧客打造喔)

1. 先剪頭髮, 最後再做一次髮型修剪。

2. 染髮。分別使用「德國&西班牙」進口的染膏配色(在染髮的過程裡沒有任何的刺痛感 非常棒), 染色前先在頭皮上噴「日本」進口的哥德式頭皮隔離(噴起來很清爽)
   

*助理一起幫忙染頭髮(這裡的助理都有不斷的受訓 一定要通過考試有扎實的基本功 才會幫顧客服務喔, 所以可以放心)  

還有啊, 『RAINBOW HAIR』的文化很棒, 每週四下午全體員會參加各種培訓(例如抓抓去的時候他們助理準備要上染髮倫理), 有時候還會有team work的活動 還蠻棒的, 這樣可以不斷地學習到新的東西 設計師和助理也很穩定 客人也不用一直換地方或一直找適合的髮型設計師。

 
 

*細心的照顧顧客, 裡面先穿上一件長袍外面在套一件黑色罩衫 這樣染劑就一定不會沾到自己的衣服。還有保鮮膜也包得很好 起來走動不擔心會掉。

*CHEETAH是一個很好聊的女生, 我們聊了專業的髮型話題 抓抓有一些頭髮的問題也都請教她, 除此之外我們還聊了很多關於生活的話題等等, 有說有笑的幾個小時就這樣輕鬆地過了。

設計師的客人蠻多的, 但是她工作雖忙 還是很有規律的照顧每一個客人, 並且不會讓客人停留在自己的座位上發呆等她進行下一個步驟(超級加分

 

*她細心的確認顏色有沒有均勻上到頭髮。

 

*使用「西班牙 萊肯」洗髮精香香的, 然後 助理洗髮的技術也很讚~頭皮按摩也很舒壓很舒服, 洗到差點睡著了

小分享:抓抓覺得漂過的頭髮染出來的顏色都很像奶茶很好看~但是顏色也褪的很快, 不過看助理跟cheetah的髮色褪的很好看 就偷偷問他們有什麼秘密法寶, 她說使用『補色洗髮精』洗頭髮時可以上色 不是永久的 但是例如cheetah染藍色 它褪色後會變成銀灰色, 因為她使用矯色混合紫色的洗髮精 乍看之下頭髮還是有帶一點點藍這樣

  

 

3. 基礎護髮; 護髮項目有基礎護髮(保濕功能)跟深層護髮(除了保濕還有改善髮質)

*護髮分為4階段, 第1段完整頭髮上護髮劑, 第2段護髮劑偏油只上髮尾 (坐著等待10-15分鐘後沖洗, 再上第3段鎖住前兩劑的功效避免流失)  ,第4段為居家護髮 將護髮劑帶回家使用, 助理細心的將4瓶護髮劑分別寫上4週的日期 

 
 

護髮完頭髮變得好滑順, 護髮前抓抓的頭髮很乾燥+打結 (平常在家使用潤髮乳是暫時的滑順讓頭髮不打結 好吹頭髮, 所以抓抓差不多3個月就會上髮廊護髮好好的讓頭髮吸收養分

 

*現在頭髮超好摸~看起來也超級光亮 好美~  (最後做瀏海的修剪, 抓抓想把瀏海留長現在是過渡期。)

 

* (吹頭髮時cheetah還教我怎麼簡易吹出美美的髮型唷!) 

 

*完成

髮尾的弧度剪的超美 層次抓抓也很滿意 不會過薄或過重,變髮前我的髮型層次較高 Cheeta幫我把頭髮剪的很好,從正面看所有層次都順順的接起來;經過設計師的選色和染髮技術解決了抓抓之前的髮色看起來有幾段分別深深淺淺的問題;最後的護髮產品也很讚喔(整體滿意,下次ㄧ定會再找她幫我整理頭髮的,還有salon的位置也很方便) 

 

*頭髮顏色咖啡帶紫 ㄧ定會很耐看 ~

 

 *側面也好好看唷 彎度吹得好美 (整個人變得好有精神)

  

*到了戶外自然光下就會看到紫色~!

 

將將~我可愛的設計師CHEETAH, 歡迎大家去找她變髮, 如果沒有特別想法就只想弄頭髮的朋友們 也可以跟我一樣放心地交給她吧( 除了剪燙染 她還很會綁頭髮做造型喔, 下次抓抓有活動前一定要先去找她把頭髮弄的美美的這樣)

謝謝darren今天到salon陪我 還當小攝影師耶~ 頭髮用的美美的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約會囉!!! 

頭髮美到darren也忍不住摸ㄧ下!哈哈

 

附上Cheetah的部落格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http://cheetah1016.pixnet.net/blog

(((感謝這次RAINBOW HAIR的邀約, 也認識了新朋友CHEETAH))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