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秘境系列分享出第二篇囉,原來淡水線有很多好玩又浪漫的景點,還有許多好吃的古早味美食,是在市區享受不到的滋味⋯

今天的行程是:淡水舊鎮50年代枝仔冰-》伊亞咖啡廳(與草泥馬玩耍、看海景)-》富基漁港吃海鮮

第一站:吃冰囉,小小的冰店外面有一個小空地,這裡賣的是最傳統的冰!一支支用純糖純開水所製作出來。

說到古早味:一定是有這些口味選擇清冰;鳳梨冰,芋頭冰,紅豆冰,梅子冰,百香果,花生,巧克力⋯ 

還可以外帶唷,保麗龍包裝可保5小時不融化!!!

 

 

冬天裡碰到了熱熱的天氣,一起吃支枝仔冰有小確幸的感覺❤️

真材實料,沒有多餘的糖或化學物質, 紮實的冰,製造出這麼美麗的結晶體,且不會快速融化,慢慢的吃也不會滴的滿手噢~ (真的好好吃、有經過時一定要買來嚐嚐)

第二站:繼續前往下個目的地「OIA伊亞藝術咖啡廳」,這裡超適合合家歡,親子出遊,或是約會的好地方。OIA是間超有名的草泥馬主題咖啡廳,很多旅客因可跟可愛的草泥馬親密互動和照相而來!更加分的,餐廳外還有無敵海景可觀賞唷,非常的浪漫,來到這的每一個人都開心的合不容嘴,整個放鬆了起來~

 

 

ㄧ推開門右邊有個沙發等候區~ (這裡除了用用餐點與草泥馬玩樂,還有一些些相關產品)  

左邊就看到了草泥馬「SNOW」是店裡的鎮店之寶!!!

Snow非常的活潑好動 ㄧ直走來走去,還會偷吃桌上的食物(為了保護他,請別讓他隨便吃 ,然後也要照顧好自己的物品避免被他偷咬了)

實在太可愛了~好療癒!

想跟Snow拍照,一定要到櫃檯拿店裡提供的紅蘿蔔或馬鈴薯跟他做朋友(但是,他吃完就會立馬走掉,哈哈)

非常難控制,還是想抓住機會抱抱他,摸摸軟綿綿的毛~   

室內只有snow一隻與顧客親密互動的草泥馬,不過戶外還有其他幾隻草泥馬跟這片無敵浪漫海景! 

  

到櫃檯拿的大紅蘿蔔是喂戶外區的草泥馬, 細條的是為Snow!

 

  

餐點點了:三杯拿鐵+1杯英式水果茶+ 炸物拼盤+ 蜂蜜鬆餅 共$1408 

有草泥馬的加持之下 食物都好吃~ !

趕快去找草泥馬玩耍吧,超級療癒的快樂時光~

最後ㄧ個景點也就是豐盛的海鮮大餐囉,富基漁港好吃又好玩,內容豐富,所以抓抓特別分開寫了一篇,一定要看~!

【富基漁港】這季節的蟹黃讓人回味無窮,阿美海產+春金餐廳

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189967108

【淡水舊鎮50年代枝仔冰】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二段270-1號

電話:02-26252267

【OIA伊亞藝術咖啡廳】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2-1號

 電話:02-26363766

 

抓抓的相關分享

「淡水秘境」波斯菊花海、漁寮食堂、漁人碼頭 完美的ㄧ天

陽明山下午茶【好樣秘境 VVG Hideaway】夢幻玻璃屋

芝山站美食【Green Kitchen 綠的廚房貳】Brunch 好吃的早午餐

松山區咖啡廳【STONE ESPRESSOBAR】北歐風格咖啡館;溫暖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