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季節過的很充實,這篇先來分享這陣子剛開幕的「丸本陣」日式料理,有產地直送的新鮮食材, 還有美麗的景觀,餐廳位於台北信義微風45樓,就在Mortons牛排館對面噢!

【丸本陣】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信義微風45樓)

電話:02-66397786

 

「丸本陣」屬簡約寬敞的用餐環境,進入大門左側有吧檯,還有一排的座位;右側則有雙排的座位,一排靠窗,但是餐廳圍繞著落地窗,不管在哪個位置視野都不錯,幸運的我們坐的位置還可以看到飛機起飛降落呢!一同吃飯的夥伴超級愛飛機,所以超級加分。

對了,丸本陣對面就是Mortons牛排館,非常好吃,且可看到101噢!

 

丸本陣的菜單基本上分為兩大類;一類是日式套餐從$1800-$3800 ($3800套餐含有 前菜、生魚片、烤物、蒸物、壽喜燒、握壽司,湯和甜點)

另一類則是火鍋,以清湯方式直接煮新鮮食材最後可以煮稀飯,套餐從$2500-$4500。(有海鮮、牛肉、豬肉選擇)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份$3500的火鍋,一鍋是半牛半海鮮;另ㄧ鍋是全牛肉( 建議點半牛半海鮮,CP值比較高)

1. 前菜:醃番茄、杏鮑菇、炸南瓜泥、鮮蝦、豆腐

 

 

 

(很喜歡南瓜泥,可口) 

2. 火鍋套餐也有生魚片(魚貨新鮮,干貝鮮甜)   

3. 豐富的海鮮, 基本上食材都挺新鮮的 

(半牛半海鮮的 肉盤 )

3. 全牛火鍋的肉盤(大大的肉片,油花分佈使肉質不油不澀, 但抓各人比較喜歡油脂較多的肉片 吃起來較軟、嫩、甜XD )

 

 

套餐的菜盤挺豐富的, 兩個人Share 一份午餐這樣吃 份量還足夠, 最後大家都吃的很飽 

抓覺得丸本陣的鍋物跟Danny's what nabe 火鍋很像,使用ㄧ樣的銅鍋, 湯底是清湯無調味 吃的是食材本身, 但是如果要桌邊服務 就要選擇DWN喔, 丸本陣的鍋物是要自己煮的, 另外 桌子的空間較小無法將食材全部平放在桌上~!

不過,來這裡吃日式套餐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啦! 餐廳服務還不錯, 海鮮也都嚴格挑選過的!

 

另外加點的「炙燒比目魚鰭邊肉」, 抓抓對這道握壽司無法抗拒, 今天的魚肉香甜 入口即化 很想再加一貫啊!!!

 

加點的「鮭魚卵壽司」也很美味喔!

 

 

 

餐後飲品 咖啡 和 甜點 杏仁豆腐 好好吃, 甜蜜的劃下句點。  

與好久不見的好友邊吃邊聊, 愉快的過了3小時,美食配美景,還有好友陪伴~很珍惜這樣幸福的時光❤️

對了,聽說商業午餐的CP值很高,如果下次再來抓會選擇試試商業午餐!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