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ㄧ間接著ㄧ間開,這天抓抓參加好友baby 的birthday party ,【Money Jump】 今年五月剛開幕,讓第一次去親子餐廳的我感到驚艷,在餐廳裡有超夢幻的旋轉木馬,很多安全設施,及玩具,連食物都不錯,也讓有去過其他親子餐廳的朋友們都說讚!

【Money Jump】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美福飯店旁)

網址:http://moneyjump.com.tw/

營業時間:11:00-14:00; 15:00-17:30;18:00-21:00

這裡規定脫鞋著襪子入場,入場前手要先消毒,確保衛生。

一進門口,左側就看到了這座「旋轉木馬」,每個小朋友都有機會坐到喔!最近網路上真的很紅在這裡打卡。

 

 

旋轉木馬背後有一個很棒的溜滑梯和球池,媽媽也可以抱著小小baby一起溜~

 

小朋友玩的很開心,環境以木質打造,氣氛很溫馨,照片左上有黃色像蜂窩的空間,很多小朋友喜歡躲在裡面,也可以做閱讀空間呢!

 

 

進門的右側則規劃了0-2歲小小baby遊樂區,和大朋友隔開更安全,也可以玩到適合小孩年齡的玩具。

  

哇,還有提供這個超棒的名牌小車子 。

圖片右邊有個洞是躲貓貓隧道喔,可以通往另ㄧ個出口。

 

小Darren 一歲就可以自己爬進隧道 從另一側出來。

 

隧道設有像太空人的洞,身高夠的小孩可以探頭出來看看~

  

另外,親子餐廳重要的是安全, 這裡設有很多個螢幕 可以在座位上看可以清楚的看到小孩的動態。 

 

更特別的是,在這個波浪木頭設計上還可以投影耶!

 

ㄧ起看Derek & Darren  媽咪幫他們做的成長影片❤️

  

這裡的空間很大,真的很適合包場辦活動,有很多地方可以做主題佈置,除了剛剛大門一進來看到的背板,這裡還有石頭牆做裝飾,在這裡大合照也很棒。

 

餐桌椅都是木頭的喔, 以圓角弧度設計的家具為主。

  

環境和設施很棒。

再來,讓人驚訝的是美食,一般聽到親子餐廳都不會說食物好吃,只探討環境乾不乾淨,設備好不好之類的。

【Money Jump】特別的是除了注重硬軟體設備,食物也很重視。這裡一般提供$500或$800/人套餐,有麵包、沙拉、湯品、主食、飲品。

今天Christine 包場, 所有用餐以Buffet的方式,以下是我們這天的餐點喔,超級豐盛。

 

 

  

 

 

 

  

很開心參加DD的生日派對, Christine 媽咪真的很用心,除了找到很棒的親子餐廳,還有很多細節也都親自安排。

早早就到會場佈置,準備了超可愛品質超讚的氣球。 (這媽媽就像是個少女啊😍)

  

客製化的蠟燭, 超級可愛的蛋糕。

 

 

客製化森永牛奶糖, 偷偷說克莉絲汀超級會找美食、新餐廳、還有特別的小東西等等。(趕快Follow 她的Facebook fan page : "克莉絲汀的時尚美食地圖" 掌握第一手訊息)

 

這個晚上太sweet 了, 大人小孩都玩的不亦樂乎。

 

Hi, I'm Joanna. Thanks for inviting me to attend Derek and Darren's birthday party ❤️

對了,抓抓身上的洋裝是不是很美?被說是像美人魚。

這件洋裝是【Batice Rebel】 設計師San 的作品, 看似難以駕馭的洋裝, 穿起來比想像中的容易, 材質超級軟、舒服,更喜歡她的原因:腰帶、項鍊已經都縫在裙子上了,只要穿上她+一雙高跟鞋 簡單不用費腦力就可以超級美的去約會或是參加任何的活動喔❤️❤️ 陸續會介紹他們的新品,已經期待秋冬的服裝了~!

 

 

最後,謝謝Christine's family host the warmest party. 祝Derek&Darren 健康快樂的長大。

 

我們的聚會一次比一次龐大, 因為從single 組family 再增加lil family member 這樣~!BFF ❤️

 

  

開心的夜晚,帶著滿滿的氣球回家。

 

Thanks for reading ❤️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