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颼颼的冬天來了,最喜歡吃暖暖的火鍋,位於東方文華的但馬家涮涮鍋一開幕就非常矚目引起許多人前往朝聖!!

 

『但馬家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6號5樓

電話:+886 2 2712 1606

 

這個星期抓抓已經吃了4次火鍋啦!羊肉爐、牛肉鍋、自家煮火鍋這樣~!昨天好朋友問抓抓但馬家好吃嗎?才發現原來我沒有分享!抓抓是10月剛開幕去的,老實說服務還沒有到位,所以總體會感覺價位有比較偏高!

說「但馬家」是時尚的火鍋店,因為門口這個閃爍的通道,超級像星光大道,兩邊使用立體壓克力打光創造出立體感,在這走道上拍照也意外的超美!來但馬家必拍的地方唷~!

   

這裡用餐基本上桌與桌是隔開的,雖然沒有包廂那樣的隱密,但隔開用餐時還是比較自在 ~!

我們是剛開幕不久前來吃午餐,午餐有提供兩人份的商業午餐,也可以單點其他套餐!

另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雙人餐酒套餐$6880 有開胃菜, 季節冷盤, 前菜, 菜盤, 主餐, 雜炊, 甜點(整個套餐包含3杯酒一同搭配著開胃菜和前菜享用)!

 

美麗的銅鍋~!

 

桌邊服務!

商業午餐兩人份$1880 包含前菜、 蔬菜盤、 海鮮盤和牛肉盤~! (食材都很新鮮, 也有供應很多日本產地的蔬菜喔)

 

  

 

單點的牛小排鍋 $1580

 

 

最後煮雜炊~!

甜點只有米布丁和杏仁茶~!=(^.^)= 好想吃個抹茶或是布丁、紅豆湯⋯之類的甜點喔~~~!

吃完,默默的想著 Bellavita的合Shabu~! (也是抓抓平常比較會去的火鍋店❤️)

 

 

好朋友平時都在美國,一年相聚一次很珍惜短暫的美好時光~!與好朋友見面最開心了❤️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