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捨不得寫到了最後一篇蘇梅島遊記,當時只確定出發時間還沒有預定行程時就立馬下訂「思拉瓦迪泳池別墅度假村 Silavadee villa」的ocean front pool villa ,把這間奢華的房間鎖定在生日的這一天, 一起宅在飯店裡過兩個人的小世界~!

蘇梅島3天3夜相關文章分享:

day 1 查汶海灘和Nora Buri Resort海景房分享 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216956624

day 2 Nora Buri 美麗的日出, 飯店設施與美麗的沙灘分享~Hansar hotel check in 上篇 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217132101

day2 此生必去一次的蘇梅島w hotel 和 woo bar 下篇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217198098

day 3 波普海灘&hansar hotel & 泰享受的邊看海邊做spa (很喜歡這一區)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217243599

 

依依不捨的離開波普海灘的Hansar hotel 後,我們一樣搭了飯店的車子送我們到最後一天的住宿@ Silavadee(一趟700泰銖),看似簡樸的lobby,園區裡卻藏著超夢幻景色和設施呢!

Check in 後等拿鑰匙的時間我們到飯店的「私人海灘」走走,這天剛好有婚禮,於是4點過後就不能再進去沙灘了⋯ silavadee有分villa和一般客房,飯店裡有兩個公共的無邊際泳池, 兩個泳池bar, 兩間餐廳『the height 泰式餐廳』和『MOON 各國料理』。

園區有點大, 從一個泳池走到另一個泳池要走很久所以只能叫buggy, 不過有時候peak hour例如吃早餐時間或check out時間就要等很久噢。

 (搭上buggy,經過蜿蜒小路隱約的看到那道光然後就看到美麗的海洋啦~雖然在蘇梅島已經住了幾天的海景房但還是看到不同的海景還是很興奮耶)

將~第一個無邊際泳池離lobby比較近, the height 泰式餐廳也是在這一邊唷, 泳池邊都有bar 可以隨時點飲料。

沿著走下樓梯就來到了飯店的私人沙灘囉,這裡還可以划船(不過建議早上來滑比較安全 )

  

  

 

六月的蘇梅島好熱唷,大約早上5:50太陽升起 過一個小時後溫度立馬上升10度來到了36、37度,最喜歡下午四點過後在外面活動了~!

 

拍拍照後搭Buggy來到另一側的泳池,抓抓的Villa 也是在這一區唷,這一個泳池裡面有個bar,可以超級享受的泡泡水、看看海、喝杯飲料Cheersssss~!  

 

 

 

 

 

這一邊有間「Moon」餐廳, Moon 有星空套餐在餐廳頂樓露天享用燭光晚餐,傍晚可以邊看夕陽,不過抓抓最後選在樓下室內餐廳用生日大餐! 

 

耶~! 終於可以進房間了,但這天有婚禮大夥兒都在忙著準備, 所以等了好久的行李,就先切起水果來, 好甜的芒果呀~! 

這裡的房型偏向長方形的, 進門的左邊就是小客廳前面就是床和海景、右邊是更衣室和浴室!

 

room_40489_13139.jpg  

 

 

 

 

好喜歡這超大的更衣室空間, 兩個大行李都不用搶位置可以大辣辣的開著!旁邊是大浴室,還有一個超大浴缸邊泡澡邊看海景~超享受的,抓抓默默的泡了三次澡~

行李到後,換上泳衣開始拍照玩水囉!

整個小庭園都是我們的呀!

  

 

 

 

ㄧ直拍~好美唷!還有傍晚的那道光~浪漫餒!

 

哈哈Villa 就建在石頭上~ 朋友們看到這些照片一直問是哪間飯店呢?然後os: 想住⋯! 

 

玩累了當然就是吃大餐補充體力啦!

謝謝Darren請壽星吃龍蝦@『MOON』餐廳~

  

「Moon」餐廳的食物我覺得還不錯,darren的羊排還有我的龍蝦麵都好吃!

對了,Silavadee飯店位置離拉邁鬧區或是查汶海灘都有點小距離,如果沒有車子我覺得就直接在飯店吃好方便

還有,網路上很推薦「the rock」餐廳,吃海鮮炭燒和無敵海景,雖然餐廳離飯店不遠,不過飯店的景色已經超美了 ~不需要再出去囉,好好的放空浸泡在villa 裡面 就超棒的!

 

將~ 我的生日禮物!

是寶格麗戒指, Zaha Haddi 與Bvlgari 合作為經典的B ZERO 1 系列所推出新的款式, 戒指有裸空的設計~很美

一直很喜歡寶格麗的玫瑰金,謝謝你~好喜歡我們的第一個對戒唷!

吃飽飽,再到戶外走走!

餐廳樓下有休閒室可以打撞球還有飛鏢!我超幸運的一箭就射中紅心 !! (用了生日的運氣~ 超驕傲的 哈哈)

  

 

一整天過的好充實,眼睛也快睜不開了,但還是要把握夜晚在陽台的椅子上躺著放鬆聽聽海浪聲和吹吹海風。

晚安蘇美~!

 

早安蘇美~

拉開窗簾躺在床上睜開雙眼就是這樣的美景~!!!

 

起床走到浴室一樣被美景環繞著~真的太捨不得離開這裡了!!!(怎麼覺得這幾天過得特別快, 忙著看海忙著照相, 都沒有時間忙著放空 有點不過癮啊啊啊, 好想要多住一天唷)


 

   

  

整理好就去吃早餐囉~從房間走到『Moon』餐廳享用美味又豐盛的早餐

早餐非常的好吃, 建議可以早點去然後慢慢吃, 除了有很多豐盛自己拿的料理, 還有menu有現點現煮的美食唷, 抓抓一個人就點了三份, 好吃的法國吐司, cheese&ham 薯餅, 還有一個熱湯, 另外我還去拿了很多水果沙拉.... 很多很多, 咖啡也好好喝~超推薦這裡的早餐, 在我的印象裡峇里島的st. regis hotel早餐讓我永遠忘不了因為有牛排還有很多厲害的現點現做餐點, 所以moon的早餐目前讓我排名第二!!! 

 

去機場之前趕快在抓緊時間回到昨晚的私人沙灘在走走補照相~

  

 
 

 

 

真的要離開了, bye bye samui~ we will see you next time! 

 

蘇梅島的機場很特別很美很自然, check in 之後走近來一整個就是大花園, 這裡的免稅店就好像在夏威夷大街上逛街的感覺, 完全不像在機場逛免稅店呀

 

 

 

 

機場的候機廳是沒有冷氣的而且是open space 很自然的環境~

機場還是有vip 候機室唷, 裡面竟然有超美的植物牆, 好像在某個地方喝下午茶呀 完全不覺得在候機~


 

有咖哩, 沙拉, 還有椰子喝~~~~~~超棒(哈哈, 抓抓有吃有喝就開心)

 

gate到飛機都是搭shuttle bus這樣~


 

 

 

love Koh Samui~ 泰棒的海景, 泰享受的spa, 泰舒適的飯店, 泰好吃的食物~ 期待有直飛班機就可以輕鬆的飛過來看看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梅島住宿 silavadee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