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浪漫北海道雪地婚紗照來到了第二篇分享~

第一篇分享請看: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219616038

第三個造型抓抓選了藍色禮服上面有雪花蕾絲,看到她就想唱let it go ~ let it go ~ 所以怎麼能不帶她去雪地裡呢!

隔天我們來到了「遊馬」馬場就在森的時計附近,出發前幾天就先提前網上預約與馬兒和小狗狗的拍攝,會騎馬的Darren 和喜歡狗狗的我們,這個早上拍攝的照片很成功,跟動物玩一起表情很自然的笑了出來~!(與馬拍攝半小時+ 狗兒拍攝1小時 共2萬日幣)

發現這裡的馬都被養的胖胖的。日本人超細心在我們主要拍攝的白色馬兒頭上別了蕾絲蝴蝶結耶。

  

這裡的雪地犬很小很調皮,Mike一度想放棄拍攝

(因為狗狗不受控的在挖雪地,不然就是狗兒們在互相嬉鬧⋯哈哈,但Mike其實很盡責還學狗狗旺旺叫想吸引他們注意看鏡頭,但其實有養寵物的我們都知道很多寵物看到鏡頭就會故意不給拍呀!)

   

   

就這樣開心的拍完Part 1. 我們到山下的餐廳吃了好吃的咖哩飯和抓抓最愛的Pizza補充一下體力。 

   

 

  

第四個造型也是最後一套禮服,抓抓這次選了兩套白紗兩套禮服,最後換上了我們非常愛的魚尾白紗,

這件是全新的抓抓是第一個人試穿也是第一個就把她帶到海外拍婚紗,但我一路都很愛護的捧著她唷!

除了白紗,這個造型搭配抓抓自己準備的紗網頭飾組成了抓抓最愛的造型~! 

  

  

出發,在之前我們知道今天有空檔時間沒有排景點拍攝,沿路我們看到了美麗的河川,於是鼓氣勇氣的走向河邊拍攝,橋下+河邊+雪

(真的真的好冷,在這當下自己真的覺得有婚紗之神的存在,有她的守護讓新娘在雪地裡穿著單薄的婚紗還能躺在雪地裡拍出無可取代的婚紗照片!!!)

   

 

  

害羞的雪地壁咚婚紗照嘛!!

記得當時橋上有群小學生走過,對著我們喊:卡哇伊~! (⁎⁍̴̛ᴗ⁍̴̛⁎)

  

  

河邊拍攝是最冷的,現在想起當下還是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有辦法在這麼冷的地方只穿一件白紗就躺在雪地上,尤其這件白紗會有點透膚所以抓抓無法偷偷穿黑色保暖褲在裡面~

回車上保暖時Darren自己邊喝酒暖身然後拍出帥氣的獨照~(超級喜歡這張~每次看都冒出愛心眼)

  

拍完,Mike開著車一路回札幌市區,這一路很感謝他們小夫妻,一直都很盡責很認真的完成每項任務

   

在聖誕節前夕札幌的大通公園有聖誕市集和燈會,於是我們最後的夜拍選擇了這裡,浪漫的聖誕燈點亮著我們的幸福。

發現最後一定要挑戰一下較高難度的照片,平時Darren 把抓抓扛起來很容易,但在雪地裡超滑還要平衡真的很難耶~

辛苦你啦~我會好好保留我們這些充滿回憶的婚紗照,絕對不會把它們藏在床底下的。

   

  

 

我們這組婚紗照其實拍的很突然,某天跟DARREN討論想拍一組特別的婚紗照,想了世界各地覺得太遠太累了,結果在某一刻FACEBOOK忽然跑出北海道雪地婚紗照,我們立馬互看,決定走吧!去北海道拍~

我們婚期一直都沒有確定是哪一年哪一天但我們心裡想著雪地只有婚紗冬天可以拍錯過了就要再等一年,所以抓抓立馬搜尋幾間婚攝公司,當時才發現原來新人們都早早已經搶訂婚紗檔期拉!!!

後來我們找到了 “MIKE影像攝影” , MIKE剛好出國回來有幾天的空擋,特別為我們這一對開團出發!!!太有行動力了~於是我們從找婚攝到試穿婚紗到訂機票飯店出發都在一個星期內完成

(依抓抓的個性沒有做好功課是不會衝動的,在這之前抓抓真的沒有做任何關於婚紗照的功課也完全沒概念~我們就這樣衝動的出發,還好幸運的遇到了一對很棒的攝影師跟新秘)

所以呢!!!其實北海道有很多很美的景點不只抓抓去的這幾個地方~大家可以去MIKE那裡看看作品集~他已經在這兩年內又開拓超多私房景點了,要找他拍攝要提前預訂喔,他非常非常的忙。(抓抓推薦Juin的miss tiny wedding dress, 我們下訂攝影後立馬在工作室試穿禮服整個效率很高)

最後,很開心的順利完成拍攝,但也好捨不得結束這浪漫的海外婚紗之旅~!這是最美的回憶,永遠不會忘記!

 

  

第一篇分享請看: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219616038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