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當了一年的媽媽耶💗疫情的關係無法到處去旅行,就變成與寶寶ㄧ起待在家找樂趣,陪寶寶長大這樣~

是的,大家都說寶寶長好快好快,要珍惜小寶寶時的每一刻也不要錯過她的成長😉

從小小軟軟的嬰兒忽然就變這麼大一個寶寶了 

 

(是說, 睡著的寶寶最可愛 )

老實說,在正常的規劃下抓抓是沒有打算當全職媽咪的~但碰上疫情工作完全慢了下來,更無法出國出差,於是就快成了全職媽媽啦!

在寶寶四個月的時候,我努力的用點點印製作出一本相本,微微的紀錄孕期到寶寶出生四個月。每每翻到照片,都覺得好珍貴!

現在相機手機太發達,相信大家都越來越少在洗照片。

但從自己開始做相本時,真的覺得印出來無比值得,雖然整理照片真的超級累還有編排也很花時間,

椪柑寶寶4-12個月的相本還在等著我製作呢!希望近期可以找出時間來整理一下!

對,為什麼當媽咪後時間都這麼難喬,即使有了時間 真的只想放空休息一下也好😚

媽媽們真的好偉大,當然爸爸也很辛苦!

在沒有洗相簿的時候,我就先洗了幾張椪柑出生時的照片,

月中拍的寶寶寫真,他們只送一張洗出來的,後來自己也有加洗,

記得當時老公說還說:寶寶還很小很小還沒有長完整(例如頭髮眉毛⋯等,我老公就是這麼龜毛跟完美)

但我不理會,我覺得寶寶小小的迷你版超級可愛只會越長越大啊,不會縮小回去,所以就洗了幾張出來,

並放進百年不退流行款的超美「大理石拼接相框」,

放在客廳、房間,偶爾經過看到當時的寶寶跟現在眼前活潑亂跳的寶寶完全不一樣欸!

去年的老公不以為意,今年的老公也覺得真的很棒有洗照片出來放著💗

相框也是我很喜歡用來送禮,相信每個寶寶出生都有寫真照,當新生兒禮超棒!

送朋友當然不用說 也是很值得!

最重要的是先送給自己啦💗💗💗

  

     

相框數量有限,只剩30組

喜歡的人請手刀連結到這裡下單

https://reurl.cc/Q9vDmZ

結帳時輸入:DRADRA 

即可享有88折優惠!

一個相框不夠用, 買2個以上可打9折再打88折喔, 平均一個只要1014元!

不只相框,所有SD家飾品都可以輸入折扣碼DRADRA打88折~!

逛起來https://www.sdcollection.com.tw/

下半年的節日很多,先買起來要送禮隨時都方便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