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離開塞哥維亞-> 阿維拉(約一個小時車程)觀賞88座塔樓所圍繞的城牆、逛逛小小的古城-> 午餐吃丁骨牛排@ -> 托雷多(約兩個小時車程)托雷多教堂-> 馬德里市區 入住@Intercontinental Madrid 

一早離開塞哥維亞,再看一眼壯觀的水道橋,準備到今天的第一個景點「阿維拉」!

  

六月初的西班牙天氣如何呢?導遊說現在的天氣變化多端,很難給出肯定的答案,記得在出發前導遊再提醒我們一次要帶一件薄外套和一件輕羽絨。

什麼?!夏天的西班牙要帶羽絨外套?抓抓覺得疑惑,查了一下馬德里氣溫都在15-22之間~不想多帶厚衣服但又怕真的冷了怎麼辦,於是在出發前最後一刻塞進一件厚帽T~ 

  

結果,就在旅程的第三天穿上了我最厚的衣服!這天早晨只有「攝氏6度」!!!(洋蔥式穿法真的最適合西班牙天氣了~)

  

抵達「Avila」@西班牙中部,先來拍照景點!在這裡可以拍到一整面的城牆,遠遠看這連綿的塔還蠻美的,城牆裡就是舊城區!

對了,之前張韶涵也有到這裡拍攝過寫真喔~

  

  

進入阿維拉古城,這天剛好是週末,在廣場裡有市集,古城區裡還是有蠻多當地居民居住,覺得到這裡可以看到古蹟及一些當地人的生活一起融入還蠻有趣的!

在教堂前有獅子圍牆, 這隻獅子的屁股是懸空的 好可愛喔~

 

走到了廣場~  

  

  

這裡的火腿都超大支,各式各樣的起士,水果,和花草~ 

  

在等午餐時間前有一個小時的自由時間,在西班牙這幾天沒有一天遇到小店是全部都開的,我們就在鎮上走走晃晃,可以走的區域其實也不多,也是半小時可以逛完的小城鎮

喜歡這裡的樹都直直高高的,一棵比一棵還要高大~

 走走拍拍色彩豐富,拍起來很像明信片耶~(自己說) 

  

  

一下下就走到了城牆外了~西班牙的風景和世界遺產建築其實親眼看都很美,很特別!但也許是顏色比較單一 ,照片裡的景色沒有親眼看得那麼動人?!

DARREN就回我說:所以才要親自來觀賞和體驗啊~(說的真好~)

今天的午餐在阿維拉國營飯店裡的西餐廳用餐,這區必吃的是"丁骨牛排"!

西班牙的用餐時間都蠻晚的,許多餐廳午餐1-2點,晚餐7-8點才開~我們就只能跟著過西班牙時間囉!

 

我們12:30就到了餐廳,但餐廳1點才開始~就先拍拍照吧

這間國營飯店公共空間的裝潢和戶外花園都美美的

 一隻豬~+抓抓小豬~哈哈 

簡單擺個麵包藍+蠟燭+水果籃就好有感覺~  

室內裝潢古色古香,搭配完美採光~

  

這個長廊的採光是不是超美!可以坐在這邊喝咖啡邊發呆一會吧~(雖然山城小小的,但找到一個好的位置也是可以愜意的過一下午喔)

團員們相處幾天後大家就都認識了,然後就會幫忙互相合照~

等到餐廳終於開了~(剛說西班牙人用餐時間晚,所以我們幾乎餐餐都是包場的概念)   

兩人一客丁骨牛排約一公斤重吧!午餐就這樣吃~太HEAVY啦!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廚師烤牛排的品質沒有很好,有的人拿到3分熟有的人拿到7-8分熟了!我就是拿到太熟的那一個~

吃完午餐,在車上睡個午覺後,抵達另一個古城"TOLEDO托雷多",這個城市特別是他被整個護城河給包圍著!

   

古城在山坡上,現在有一建造電梯遊客可以直接搭電梯上去唷~這個電梯的設計外面看起來還蠻酷的!

  

托雷多是早期的首都~現在首都遷移到了馬德里!

這個古城保有完好的基督教,伊斯蘭教,和猶太教的建築在1868年被列入了世界遺產,先走到了一個小教堂看早期西班牙三大畫家之一「GREDOS格雷考」的一幅畫!

  

然後就去"托雷多主教堂"

     

教堂裡面依舊金碧輝煌~有很多很多的雕像和壁畫敘述著宗教故事與信仰

  

在這個教堂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個挑高鑽洞的壁畫~

   

教堂的對面就是市政廳!剛好看到一對新人在結婚拍照~ 

 

Bye Bye~ Toledo主教堂

 

晚餐@La Otra Boveda. 離教堂不遠,這是一間義大利餐廳,晚餐吃了Pizza, 炸雞, 千層麵及沙拉!

overall還不錯吃,想要吃點西班牙菜以外的料理可以去試試囉!

  

晚餐後,我們又搭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回馬德里,入住@Intercontinental Hotel. 記得早餐很豐盛~!下一篇繼續分享❤️❤️❤️

XoXo Thanks for reading. 

相關文章分享:

DAY2 -SEGOVIA塞哥維亞古城及壯觀的水道橋(值得一訪的景點)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