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女人最美麗,也許一輩子就擁有這麼一次大肚子的模樣,很神奇也充滿著幸福,不管是找專業的孕婦寫真攝影或是自己隨手拍拍都很值得紀錄這一個階段!

  

這是我的第二篇懷孕日記,第一篇同時也是公開懷孕的紀錄在這裡~

https://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224617422

紫藤花園+ 懷孕25週~

  

到底要不要拍孕婦寫真呢?

在懷孕初期抓抓有找過幾家大家推薦的孕婦寫真攝影師和作品,孕初期其實整個人都懶懶的,所以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預訂,孕婦寫真建議在28-32週之間拍攝,這已經是孕中期進入孕後期的時間了,朋友們都跟抓說最後兩個月會很辛苦噢~!嗯!現在的我32週已經感覺到累累的了!

對了,熱門的攝影師跟婚攝一樣要提前3-4個月預定

這集先自己拍,拍出「居家生活風格」輕鬆拍,沒有華麗的禮服和妝髮,但有兩個最幸福的準爸爸準媽咪和肚子裡的寶寶就是最重要的角色!

  

主題設定在居家、生活、輕鬆,在服裝方面一定要準備輕鬆的情侶裝啦

藍色、白色就是最好的搭配了~不搶畫面看起來又很協調舒適!

抓不想要太露所以罩衫真的是小幫手呢!

  

寫真POSE怎麼擺呢?

先google一下找靈感~找出自己喜歡的風格,一開始拍攝動作會比較拘謹但越拍就會越放鬆 慢慢就有自己想拍的感覺和畫面啦~

  

等調角度的畫面也被補捉了,很有趣~有發現在想眼睛要看哪裡嘛?(⁎⁍̴̛ᴗ⁍̴̛⁎)

Fujifilm XT-4的色調真的很美耶,我們拍完直接輸出沒有再後製,最喜歡這樣方便的相機了!

  

 

    

經典的親肚子pose一定要來一張❤️

 

 

親完肚子,我說 老公那再多拍一張跟肚子互動的,我們就到沙發上拍了這張很自然的畫面

 

Oh~ 拍著拍著自己忽然覺得太幸福太甜蜜了,還想到整個孕期都有老公體貼的陪伴著,寶寶也是個乖寶貝讓媽咪都在一個很舒適的狀態,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很感動~

於是就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哭完之後還是要繼續拍完啊~!哈!

來張俏皮的肚子比對笑一笑拉回狀態!

(嗯~這顆香奈兒籃球是我們蜜月時老公的戰利品,當時就很想要帶球(蜜月寶寶)回來了吧~羞(≧∇≦)

  

接著拿出寶寶的衣服啊、鞋子啊、超音波照等等都是可以入鏡的可愛小道具喔~  

  有沒有這麼傻的表情~哈哈 沒拍好再拍一張就好,ng照片也很好玩~

接著,家裡的寵物寶貝們也是重要的角色,以後女兒出來時要繼續照顧他們~

這隻是在結婚前某一天走在娘家樓下庭院撿到從樹上掉下來的白頭翁幼鳥,當時他的爸媽無法把他再釣回鳥巢,他也無法自己覓食,於是他就變成了陪嫁的鳥!

   

  

另一隻是陸龜「拉拉」,她的壽命有兩百多年~可以陪我們好幾代的子孫~所以一定要好好紀錄每一個階段和每一個重要的moment!  

自己好喜歡這系列孕婦寫真~好可愛又充滿意義!希望把幸福的氛圍傳遞給你們~

也祝福每一個孕媽咪都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的誕生自己的寶貝~!

目前抓抓懷孕32週,要開始準備生產的東西囉~!接下來有出遊美照的時候再來紀錄吧❤️❤️❤️xoxo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